早安曲|The knife - Pass This On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安曲|今天分享一首也是陪伴我很久的一首歌愛團,瑞典姐弟團 The Knife 的< Pass this on>收錄於《Deep Cut》(2003),其實這首歌氣氛更適合落日或是夜晚,但我最近晚上突然開始失眠,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化太大的關係。
該怎麼講我對The Knife的愛?一開始知道他們是前男友分享給我的,我一聽就說哇!超潮!沒想到他會喜歡除了很黑的音樂之外這麼潮的團。
Pass This On的MV很美,像是徐四金的小說<香水>最後一幕迷醉癲狂的場景,眾人們如同中邪般開始盡情狂舞、擁抱、接吻,雖然這隻MV並沒有到瘋狂性愛雜交的場面,但也是這般暗示了
不知道哪一首歌現在他聽見的話,會想到我?
許願The Knife有一天能夠再度復出。
the Knife
pass This on MV片段
<Pass This On>
I'm in love with your brother
我愛上你的哥哥
What's his name
他叫什麼名字?
I thought I'd come by
我想
To see him again
再次見到他
When you to dance
當你們跳舞的時候
Oh what a dance
一場舞
When you to love
當你們愛著
Oh what a love
是愛
does he mention my achelove
他有提過我的愛戀嗎?
Or is he more in to young girls with dyed black hair
還是他更喜歡染著黑髮年輕的女孩?
I'm in love with your brother
我愛上你哥
I'd thought I'd come by
我想
I'm in love with your brother
我愛上你哥
Yes I am
是這樣的
But maybe I
但或許我
Shouldn't ask for his name
是否該問他叫什麼名字
And you dance
你們舞著
Oh what a dance
一場舞
And you laughed
你們笑著
Oh what a laugh
笑啊
Does he know what I do and
他知道我的心意嗎?
You'll pass this on, won't you and?
你會替我傳達這個愛戀嗎?
If I asked him once what would he say
如果我向他提出我的邀請
Is he willing,
他願意嗎
Can he play?
能夠跟我玩這場遊戲嗎?
He wasn't really looking for some more of it
他不再尋找其他對象
Found company on the dancefloor and
在這舞池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