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主的愛情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 雅7:12 )
主阿!我是否渴望如此對祢說呢?
早晨牽起「所愛的祢」的手
往葡萄園裡去,將今天我對祢的「愛情」向祢傾訴!
這裡出現的「我們」、「早晨」、「愛情」( 雅7:12 )!
主阿!當我談到祢時,是否常常說「我們」呢?
或者僅僅是說「神」「耶穌」「上帝」而已呢?
什麼才是我們真正的關係呢?
主阿!「早晨」睜開眼睛,第一眼想到的是與祢之間的「愛情」嗎?
對祢的愛是否充滿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呢?(雅7:12愛情原文 דֹּדַי 複數)
對祢的愛是否如熱水滾沸使我無法自拔呢?(雅7:12愛情原文 דֹּדַי 有沸騰之意)
所愛的主阿!
如果我心中有不夠的愛,求祢加添
如果我心中有別樣的愛,求祢挪去
如果我心中有參雜的愛,求祢潔淨
直到祢賜下一個「我們、早晨、沸騰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