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認識基督徒-詩歌&感動(中)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1/11
原本的標題是【我所認識的基督徒-詩歌&感動】,但過了這麼多年後我再往回看才覺得這個標題有點冒犯,於是改寫標題。想讓讀者好消化便拆成三篇了。
本來只想寫一兩篇的,但資料越查越多,所以就變成很多篇了。 本系列純屬慕道興趣自由研究日記,研究過程免不了會出錯, 如覺得被冒犯就請自行停止繼續閱讀吧。

這首詩歌歌詞來自聖經,描述神本身,
還有神的對我們的愛,聖經說神就是愛。
愛是無可比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哥林多前書 13:4-8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 4:19
神就是愛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做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約翰一書 4:10
並不是說看我的文章就能被救,我的充其量只是介紹我看到的耶穌給別人認識,我會介紹祂是因為我覺得祂很厲害!就像你去看房不會只看房仲厲不厲害,房仲厲害固然對房子比較有信心,但就算房仲不厲害,還是會看一下房子本身厲不厲害一樣,畢竟都來看了,重點還是在房子。我們應該要看的是耶穌、倚靠的是神、順服的是聖靈
耶穌上十字架就是為了顯示神對世人的愛為真實
當然信徒還是要盡量做好行為防止別人跌倒,福音傳起來會比較有效,效仿耶穌做好行為的時候就會受到逼迫,當基督徒並不輕鬆,這情況就好像經文說的同耶穌揹起十字架在身體和心靈上受苦難,和演一台戲給眾人和眾天使觀看一樣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加拉太書 5:24
警戒勉勵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什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服侍主之艱難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10:16-23、34-39
還剩下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