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y day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收到了一封信息!
一張很窩心的圖片和可愛的插畫
從海的彼端傳來,上面寫著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how easily you make my day!
來自遠方的思念,帶著溫暖真摯的愛情,我忍不住內心微笑著。
對我們突破距離困難和彼此的浪漫感到欣慰。
然而,那時我正禱告結束。
心中一片溫暖跳動之餘,卻也忍不住想到!自己與神的關係.....?
我試問自己的內心,有點驚訝?
我實在沒有辦法保證我也能對神說
How easily you make my day!
事實上我可能會說
How challengingly you make my day!!
在宣教地太容易抱怨了!搶劫犯罪頻繁的非洲、頻頻的斷電生活。
連和住一起的其他宣教士在打電動看電視都可以成為我抱怨的目標。
人有了家庭後,在外地工作久了,就會忘記家庭裡關係上的需要
信徒有了主後,在外面服事久了,就會忘記裡面與主關係上的需要
我訝異自己竟然忘了我與神的關係其實也是「愛情的關係」。
「我從你旁邊經過,看見你的時候正動愛情,便用衣襟搭在你身上」(結 16:8)
「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耶 2:2)
主呀!謝謝祢透過她又教導了我一課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