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電影 《#夜班服務員》──劇情平平,但運鏡和演員極讚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患有亞斯柏格症的巴特,在一間旅館擔任夜班櫃檯。他在旅館各房間偷偷裝了錄影機,觀察每位客人的說話方式以及神態,藉此訓練自己的應對能力。然而有一晚,他意外捲入了一場殺人案中……
本片幾乎圍繞在夜班櫃台巴特身上。
身為亞斯柏格患者的他,
不管是利用攝影機窺視客人、不停地重複相同單字或一句話,
又或者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與母親一起吃飯等等,
真的把人物角色塑造得很好,
讓人隨著他的遭遇起伏,為他感到快樂難過。
不過這部若以懸疑片的角度來說算是平平,
誰是兇手其實非常明顯,沒什麼懸念。
光看簡介或是電影海報滿心期待這是一部懸疑推理的人可能會失望XD
但是純欣賞這部片的話,
其實不管是畫面,還是運鏡都真的拍得非常唯美!
特別是泳池旁的那幕!!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好看了~
尤其泰謝里丹那個笑容,我一看完電影馬上陷入愛河(誇張
還有巴特從房間走出來,與媽媽一起吃飯那一段,
我也是看到有點眼眶泛淚XDD
最後面也算是個開放式的結尾吧!
一聲槍響,而巴特越過重重人群中獨自說著話……
算是個很揪心的Ending QQQ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