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面對紛亂的「這裡」,自己想做的事就脫離這個混亂的牢籠,為什麼「這裡」那麼複雜?難道不能簡單一點嗎?為什麼有那多的批評和怒罵、怨恨,那麼多的失望和唱衰。
希望在哪裡?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回家,回天上的家。
想起自己有一次騎腳踏車在馬路上用力的自摔,自己的意識有點脫離了肉體,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我向祂呼喊說我想回家,在家很安全、沒痛苦、有喜樂、有溫暖、有包容、有接納、有愛!
這裡實在又黑暗、又混亂、充滿了紛爭和勢利,以及不能接納我的冷漠。
只聽祂輕輕的說不要讓爸爸、媽媽、弟弟擔心,所以我就清醒了,在路人的協助下,把我跌倒的腳踏車扶起來,在三個路人的協助中,我看見祂要我不要對「這裡」感到無比的失望,因為還是有人願意幫助我,接納我的!
祂提醒我,我還有絕對接納我的親友和姊妹,所以不要失望。
在「這裡」我不知道祂要我做什麼?總之在時候到以前,我只能耐心等候和預備自己。
仰望祂,我才有辦法充滿盼望,懇求祂幫助我更多仰望祂的慈愛和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