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發生的時候,你想著什麼?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https://mail.yahoo.com/b/folders/1/messages/AITZT2l_JRguZheCuQLeYHL8yHE?.src=ym&reason=myc&offset=0&folderType=INBOX&unblockNow=false

https://mail.yahoo.com/b/folders/1/messages/AITZT2l_JRguZheCuQLeYHL8yHE?.src=ym&reason=myc&offset=0&folderType=INBOX&unblockNow=false


災難發生的時候,你想著什麼?


今天我不寫阿卡西,這是一篇隨想和書摘。

2024年4月3日早上7:58 ,台灣發生規模七級的地震。那天早上我正在廚房想著要吃什麼早餐,突然聽到周遭一陣奇怪的聲響,接著地板開始搖晃,我趕緊放下手上的東西,躲到餐桌下。當時的我跟任何一個人一樣,都非常的害怕,害怕的原因是,我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許就這樣失去的生命?也許就這樣造成了殘缺的身體?也許失去了所有的財產?也許失去了摯愛的人⋯

那時候的你,在想著什麼呢?

在搖晃停止之後,我驚魂未定,也跟大多數人一樣,開始關心是否有任何人事物受到損傷。

這段時間,不是只有地震的災禍,還有很多新聞事件,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已經學習身心靈一段時間的你,怎麼看待這些事呢?

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也許有一點多餘,但是如果可以幫大家稍微複習一下過去你所接觸到的這些訊息,可以幫助你想起為什麼它們會來到你的身邊。


關於地震在靈性上的說法已經有很多,在網路或書上可以找到一些談論地震的阿卡西文章或傳訊,包括我自己都寫過。

【關於地震】

地震是能量的釋放,不只在物質層面,也在不可見的能量層面。地震帶來不可避免的災禍,在未來,不只是地震,各種天災人禍仍然會持續的到來,我希望藉由這篇文章簡單地傳達面對這些看似不可預期的災禍,我們可以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在朵洛莉絲.侃南的《迴旋宇宙2(中)》這本書中,記載了一段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內容,因為這段文字讓我想要寫這篇文章,以下為這個片段的摘錄。

(以下的內容是朵洛莉絲.侃南在執行她發展出來的量子催眠的過程中所紀錄下來的與在催眠狀態下的個案的對話。這個章節的個案正說到她在睡眠中執行光的工作的相關內容,與協助亡者前往光的世界有關)


朵:我以為回家是很自然的事。所以……當離開身體後,他們並不是都知道路,知道要往哪裡去。

派:沒錯。當發生時的情況混亂,或是那個人害怕死亡,或不想走,便會如此。因此我們會有「排練」。並不是跟到時情況一模一樣的排練,而是讓他們事先看到。

朵:如果那個人的意識不想在那時候離開呢?可以改變心意嗎?

派:不是都可以的,不是。有時可以延後,有時或許不行。要看是什麼合約。有的合約涉及許多人參與的特定事件或情況,那麼就不能改變那個合約。有些合約則可以有別的時間和情況的可能性。這要看合約。

朵:你也知道人們向來都不想死。(沒錯。)所以即使靈魂知道計畫,但人類身體還是會想緊抓著生命。

派:是的。但有時候這沒得選擇。意外、災難,或甚至像中風、心臟病發的個人事件,很多時候是不能改變的。那樣的事件在他們的合約裡。

合約就是當你還在靈界,還沒再次進入身體前所立的協議。《生死之間》(註:朵洛莉絲的另一本書)對此有更多說明。

⋯⋯⋯⋯

朵:會不會有些人並沒有事前排練?因為事情發生得那麼突然。

派:所有的人都排練了。

朵:每個人在另一個層面都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

派:是的,所有的人都排練過了。這是為什麼那些必須在災難現場的人會在那兒,不該在的人就不在。

朵:所以有奇蹟式地逃過一劫的故事。

派:沒錯,那也預先排練了。有的排練是為了那些在當時不該離開的人。


二〇〇四年我收到一封原出處不明的電子郵件,我認為很適合放在這裡:

(註:朵奶奶經常說到她會收到這種出處不明的電郵)


九一一之後,有家公司邀請在雙子星大樓攻擊事件中存活下來的其他公司的員工與他們一起共用辦公空間。在一次早晨的聚會,安全室主任告訴大家倖存者的故事。 所有的生還者都是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而倖免於難:

公司主管那天遲到,因為他兒子的幼稚園那天開學。

另一個同事之所以能夠生還,是因為那天正好輪到他去買甜甜圈。

有位女士那天上班遲到,因為她的鬧鐘沒響。

有個人遲到是因為紐澤西收費公路有一起車禍事故,他就塞在那條路上。

有個人錯過了他每天搭的那班公車。

有個人因為食物灑到了衣服,她必須花時間換衣服。 

有個人的車子就是怎麼也發不動。

有個人折返回去接電話。

有個人的小孩出門前東摸西摸,拖延了原本該出門的時間。

有個人就是招不到計程車。

最不尋常的故事之一是某人那天早上穿了新鞋去上班,途中轉了巴士又搭地鐵,但就在快到辦公室時,他的腳起了水泡,於是他去藥局買Ok繃。這就是他今天還活著的原因。


現在每當我塞車在路上、錯過了電梯、折返家去接電話……遇到所有那些令我心煩的小事時,我會在心裡這麼想:這就是老天要我在這個當下所在之處。

下次當你的早晨似乎不順遂,你的小孩慢吞吞的,你找不到車鑰匙,所有紅燈都被你遇上時……不要抓狂或感到沮喪。

老天正在看顧著你。

願老天繼續以這些惱人的小事來庇佑你,也願你記得這些小事背後的可能意義。

(對我來說,上述情形聽起來像是生還者的排練。)


(以上內容出自宇宙花園出版的《迴旋宇宙2(中):新能量的使徒和其他星球的生命》,版本為2019年1刷,頁21~25。)


每個人都在他該在的位置,每件事都在它該發生的當下,這就是事實。如果你留意社會新聞,你會發現有些人離開世間的方式離奇到不可思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讀《靈魂的出生前計劃》,可以幫助你更了解事件背後運作的原理。

在任何災禍發生的時候冷靜自己,告訴自己:「我是永恆的靈魂,我得到我應得的,其他人做了他該做的,我沒有遺憾,我接受這一切的到來,我願意用更高的角度來看待我的生命。我感謝所有發生在我眼前的事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死亡不是結束,死亡是你的靈魂知道,這是一個段落,你既不是這個肉體本身,你也不會因為死亡而消失。死亡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關於死亡】


在日常生活中,練習放下。

放下對情感的執念,放下對財產的執著,放下對死亡的恐懼,放下對人世的牽掛

以下的文章說明了「放下」代表的意義:

【關於覺醒】

【關於揚升】


除此之外,這段時間,台灣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其中包括一個名人犯了足以讓眾人撻伐的事件。相關的主題我也閱讀過,這使我願意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這些事件。

【關於Me too】

【關於犯罪】


不好說是哪一件事,但下面這段話卻可以套用在任何這樣的事件上。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的法則」的訊息:


「我的朋友,你們尋求理解。什麼是理解?精確地說,理解不是你們以為的東西。理解不是以智力去詮釋宇宙造物或它的各種事實。它不是以最贊同的情感方式回應實相。理解不是對你的同胞之情感或智力回應。我的朋友,非常、非常簡單的,理解就是示現造物主的愛。 」 --1974/4/13, Hatonn


(摘自《一的法則》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Adonai


感謝宇宙的共時,感謝宇宙給予的靈感。

一切都是愛,愛就是一切。


(後記:在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知道我必須先把書中這一段內容找出來,但我完全忘記在哪一頁。我把我所有的朵洛莉絲的書全部十三本搬出來,找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因為時間有限,我閉上眼睛感覺這一頁會是在哪一本的哪裡,我的腦海浮現一個粉紅色的封面,好像寫著迴旋宇宙,頁碼約是215頁。那時我還半信半疑,心想我要真因為這樣找到了,那真是神通了。

最後我找了幾本可能的,還是沒有找到。隔天,我還是想寫這篇文章,於是抽了空檔繼續一本一本的翻,終於找到的時候,我發現這本書是粉紅色的封面,而且頁碼落在21到25。

我不會通靈,但是有些事真的很奇妙。)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