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聽歌的好天氣】地心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幾乎已經徹底忘卻 這個世界
無法度量的不要花心思度量,只要看著我就好。人生充滿這麼多不確定,可是對這個事情我卻這麼有把握。請回應我驕傲地向你邀功,請給我一點讚許。
這個世界,除了你之外的事我再也不會想起來。除了你。
你充滿了我的遼闊心底
像深冬的雪般鋪天漫地
這思念就像是無情地掩埋
你已將我深埋地心
我流浪過山脈,被落日追趕,直到海岸線出現,見識過一望無垠的遼闊。
這些閱歷都只為了見你一面,為了明白什麼是心甘情願,為了明白這世界上有許多無數選擇,然後只選擇你。
既然栽在你手裏就認了。被思念壓得喘不過氣,或者被純白的希望包覆,其實是同一件事。像被雪崩掩埋的人,分不清上下左右,四周只有一片雪白。。
愛你的喜悅和痛苦都承擔。你已將我深埋地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先塵
先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