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損益與目前持股附解說(訂閱限定)

2020/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我個人同時有在做短中期與波段操作,所以有時候汰換持股非常快,而且大家都覺得消息面不可信,卻不知道消息面也是股票的一個環節,有時候順著消息面題材的趨勢很容易搭上順風車,但當然前提是要從價量或是趨勢中洞燭機先,而不是消息放出來才去接刀子,如此才是真正會利用消息面的人,或是上個月水情緊湊而大漲的水利資源股,僅用2天就獲利12.9%。
  • ___與__是零股,因此短期內我不會打算輕易賣出,除非股價已反應到我中長期的投資目標位置。
  • __上週出量創高,唯籌碼大多是隔日沖進駐,也許我獲利10%就會分批出掉,要看股價表現而定,但目前我仍持保留態度,會觀察幾天。
  • __是申購中籤,沒什麼好說,所以沒有損益率,暫時預計獲利__以上會賣。
  • __是__指標,雖然創高之後很快修正,會觀察後續表現,目前認為底部加碼位置是______之間,不破不看空,也不離場,我認為過年之前就會再創新高。
  • __為少數基本面很強的__股,而且擁高獲利高成長,卻被____殺成這樣,一路從高點跌下來修正幅度也足夠了,我認為接下來會在此打底,往下跌的空間有限了,明年只要獲利開出來,市場法人絕對會回頭認錯。
  • __(基本面送分)、__(籌碼面送分)我在分別都講過蠻多次了,我就不多提了,早晚會持續創高,這麼無腦的股票你不買我也沒辦法。
  • __這檔比較特別,主要是因為___題材,但籌碼其實沒有到很好,我也是半觀望,但是因為均線已經糾結到差不多了,估計在____資金影響下會有機會表態,但這隻蠻適合做中長線的,未來如果營收如預期每年都雙位數成長,未來股價還有很大成長空間。
  • __,也許我我漲一根就會跑,不誇張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是我的截誤,下個月的我會弄成區間顯示日期,以正視聽,不是什麼大戶,不過就是慢慢累積中成長,謝謝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交流指教。
(完整版含持股名稱與目前未實現損益)
本欄所著之觀察與分析,僅作為個人投資參考與趨勢紀錄,
並非為推介買賣之用,請勿直接當成買賣依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票筆記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會員
112內容數
每日盤後追蹤,不定時彩蛋與教學。 台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等彙整追蹤分析並且運用。 平均每天不到五月,首月特價一元,喜歡適合就認養,不喜歡就放生(,,・ω・,,) 認養後就知道,平均每天產值1500字以上,教觀念與不同角度讓你得到各種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