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填詞創作 - 坦白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白

填詞歌曲:Kei(Lovelyz) - 사랑은 그렇게(Oh My Venus OST Part.6)
【Verse】
掠過夜色的弦
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
懷念
敲醒的回憶間
脈脈的眼神總在眼前
浮現

【Pre Chorus】
貼近的距離在我的左邊
未來被圈在掌心的圓
還能感覺你的香氣
我們總是這樣
錯過了卻依然緊握著

【Chorus】
後悔不曾去坦白
就算都對彼此依賴
直到今天還在
我們的回憶裡徘徊
但卻誰也沒說穿
也許相遇能重來
我會靠近對你坦白
眼前的那片海
擁抱真心的我吶喊
想傳給你的告白

【Verse】
記憶落下的淚
就儲存在過去的那天
釋懷

【Pre Chorus】
遺失了笑容悲傷在蔓延
你在身邊陪我找回從前
總是笑著看你的我
我們總是這樣
分別的那天開始想念

【Chorus】
後悔不曾去坦白
就算都對彼此依賴
直到今天還在
我們的回憶裡徘徊
但誰卻也沒說穿
也許相遇能重來
我會靠近對你坦白
眼前的那片海
擁抱真心的我吶喊
想傳給你的告白
曾經耀眼

【Verse】
想回到那從前
一起創造的甜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