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律,隨便寫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格律,隨便寫寫
江畔星稀,長夜日遲,水上初寒時分,聽潮人兒無語,彼岸雲,此岸風,一般寂寞吹落,似這般,一曲不能消憂,只小舟浮沉,空待天明。
.......................................................................................................................
小樓客少,黃昏燈燼,無聲歸人初至,池畔水花無數,那時樂,今時愁,一般光景流過,似這般,一言難以訴說,只良宵佇立,燕鷗飛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旭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曼陀羅與眼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改不是大怪獸,大人才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是聰明劉玄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國高職教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挪威的森林隨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 有些人總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每次吵架,即使自知理虧,依然要大吵大鬧著說分手。 對方願意服軟,是因為愛得夠深,但一次兩次可以,那十次百次呢? 每次說分手,都是在磨滅對方對你的愛,當有一天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時,傷心的只會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1
    不要隨便拿槍指我!開車停在路邊突然被拿槍指著.... 這絕對是我最詭異的旅遊經驗!
    Thumbnail
    avatar
    Orca
    2021-04-24
    不要隨便結婚比我大一些的同事最近在吵婚後關係。 A同事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不要隨便結婚。」她對還對結婚抱有粉紅泡泡的年輕人耳提面命。 因為她最近為了要不要想多幾天回娘家住而煩惱。她說她想回家,可是老公要她自己去跟婆婆講。她覺得老公這番言論並沒有站在她直這邊,並表示自己被情緒勒索了。 B同事聽到她這樣說,笑出來:
    avatar
    Clara拉拉
    2021-02-12
    觀後隨便寫 |【阿基拉】神級預言動畫──被恨與不甘心的高牆擁抱,期待著被解救的我們圖片來自網路 被譽為是神級動畫的阿基拉在2020推出了數位修復版,雖然人們總愛說,「阿~為了彌補疫情期間的電影荒,舊菜都端出來補空缺了!」,但看完阿基拉,我想我稍稍能體會,為何說他是神級經典動畫。 圖片來自網路 最明確的神,大概就是神預言吧!1988年就預言到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就算了,沒辦成也被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0-12-02
    千萬不要隨便公開自己的銀行資訊臉書上正流行「#匯錢給我Challenge」;隨便下去玩,小心錢沒拿到,先受其害。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0-11-30
    不能隨便受的傷  下午的實習課,在大家一片歡樂中,不知為何,我的心情再度低落了起來....。或許是因為自己接不好器材吧?又或者是因為想幫助別人不小心受了傷,卻要躲躲藏藏擔心對方害怕、愧疚?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或許是今天很累吧?大概吧!不過或許有更多的感受是覺得自己沒用吧?雖然不太知道具體的原因,但
    avatar
    夜夜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