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好嗎?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晚安,你好嗎?
早上醒來的時候,想念一杯咖啡的香醇,所以起身開始照顧自己。
先是洗頭,把洗髮精抹上一回合,沒怎麼起泡也無所謂,打開水龍頭,水柱噴向後腦門,溫溫熱熱的,恰似你的早安。第二回合上洗髮精,發泡容易了,頭皮圖個清爽,東搓西搓樂陶陶,水柱沖下來把髮絲弄得粗糙,乾澀的像你昨晚忘記說的那句晚安。
毛巾總是盡職的猛吸髮梢的水分,我只想吹風機趕緊的把濕頭髮給吹乾。寒氣哪!窗外下著冬雨,溼答答的空氣,幸好熱水壺的開水終於嗚嗚的煮沸了,熱情的叫喚著,屋內也蒸騰著水蒸熱氣,這是屬於清晨溫暖的時分。
泡好咖啡之後,就是早餐登場。有時候是水煮蛋,有時候是可頌麵包,搭配堅果。手機刷開螢幕,還不急著跟你道早安,我想先看看幾段趣談,培養一些情緒,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假裝我還睡著,而你,與我無關。
安靜地看幾段文章、幾段影片、幾句讓自己思考的文句、聽幾首想聽的歌、為自己做幾件簡單的事。早上刷了馬桶,因為看了一個Youtuber說刷馬桶可以轉運,而今天會議特別多,我需要特別的運氣。刷完馬桶,點上一支肉桂味的線香,淨化空間的同時,順手補充一些正能量,馬桶是聚寶盆,冰箱是財庫,現學現賣,我的人生充滿即知即行,卻也即忘(苦笑)。
出門前,把自己穿好穿暖,毛衣背心是在首爾高速巴士站地下街入手的心愛韓款,襪子是童心(不服老)的卡通造型襪,牛仔褲是姊姊寄給我的厚刷毛彰化限定款,至於外套則是陪了我對抗寒冬多年的羽絨長外套。寒氣哪!心裡卻是暖暖的,然後才情願打開手機,問候一句
今天,你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夜晚風
夏夜晚風
喜歡夏夜、晚風、還有一切令人放鬆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