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丹麥拍 A 片嗎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
大家都說丹麥性開放, 尤其我又是軍人, 辦公室十幾個男軍官就只有兩個女軍士官, 我很習慣和男人一起工作開黃腔講黃色笑話! 當我第一次打報告出國, 說我男朋友是丹麥人要跟他去丹麥旅遊的時候, 全辦公室的男人都告訴我丹麥是個色情國家, A 片大國, 全國人民都在馬路上做愛 ......, 我說那我去看看, 拍照回來分享! 我真真是好軍人, 好同事,好下屬, 好朋友!
但是都沒有人在馬路上做愛, 至少都沒被我看到, 嘆息!
倒是我老公他媽,就是我當時的丹麥男朋友他媽(他媽沒有在馬路上做愛, 別誤會!), 他媽很訝異我這麼高(我其實也只有165而已,是她矮) , 而且我還大大眼睛雙眼皮, 她說她以為我會是一個眼尾吊起來的丹鳳小眼中國女孩 ......, 我說妳電影看多了, 我台灣人來的!
然後我懷孕了, 我有整個空軍當後盾他不敢不娶我, 所以我們結婚了! 我們討論等我生完孩子就退伍, 然後跟他回丹麥生活! 大家都勸我不要退伍, 好不容易在軍中走了十年了, 都過了一半, 再撐一下就可以領二十年終身俸退伍了! 大傢伙幫我出主意, 說讓我老公先自己回丹麥, 我繼續留在台灣工作, 說十年很快就過去, 領了終身俸就不愁了! 我卻不行, 結婚就是要在一起, 我沒辦法結婚了還要一個人過日子, 還一個人帶孩子嗎? 別傻了! 我放棄終身俸, 說以後你養我記住了!
就這樣, 生下孩子, 我跟我的丹麥老公抱著孩子來到了丹麥!
來丹麥我能做甚麼呢, 我真的不知道, 也沒細想過, 就先來了再說吧 !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