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我的丹麥老公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跟著總統專機飛了兩年要轉地勤, 轉戰到空軍總司令部反情報總隊做辦公室內勤工作 , 當時軍中宣導下午四點半是運動時間, 要全軍動起來強健體魄做運動, 宣導歸宣導, 誰敢上班時間去運動? 只有我這個不怕死的時間到了換了運動服, 就穿著直排輪鞋繞著整個總司令部轉,反正我不等升官, 不愁! 全空軍傳遍了, 一個女士官天天在空軍總部滑直排輪!
然後我遇到了我老公, 一個丹麥來的電腦工程師, 怎麼遇到的? 我說過我是個愛跳舞的壞女孩, 為什麼是壞女孩我不知道, 我不抽菸不喝酒不吸毒不嫖妓...., 但是我的額頭上就是貼著壞女孩的標籤,所以在 PUB 跳舞認識了我老公的時候, 說要請我喝酒, 我不喝酒, 他居然稱讚我, 現在不喝酒的好女孩很少了! 好女孩? 從小到大說我是好女孩他是天下第一個, 幾次約會之後, 居然自己做飯請我吃, 一個說我是好女孩, 還會做飯的男人, 我告訴自己, 非他不嫁了!
有圖有真相!
看我多愛你! 老愛拍你 !
看他驕傲的, 不知道二十年後會被我拿出來賣了~
現拍的(寫到一半衝到廚房拍老公, 我真有夠認真)!
二十年後現在的我老公, 還是偶爾(還滿經常的)得做飯給老婆吃, 因為老婆在寫故事寫得天昏地暗 ......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