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狀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早上睜開眼睛還沒下床就先看手機收 e-mail !
我的習慣是睡前和睜開眼都先查一下工作的 e-mail , 因為我的按摩客人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訂按摩時間, 所以我要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 有一次睡覺前忘了看, 以為隔天的第一個客人是九點半, 七點五十五分我還穿著睡衣睡褲, 站在旁邊走道門跟我兒子女兒老公每天早上的例行吻別 (因為客廳大門通常是給收錢的客人進出的,不給錢的家人只能走旁門 )!
我一個丹麥媽媽就站在我家大門前, 右手食指還戳著我家門鈴, 然後看著站在旁邊門跟孩子老公吻別的我.........(尷尬了!)
我一腳趕快把他們全踢出門, 迅速火速的衝到客廳大門去開門, 堆上滿滿的微笑在臉上, 迎接的我財神爺(付錢的都是爺) !
“對不起, 我沒看到妳訂了八點的時間 ?”我很抱歉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 客人說: 我早上五點醒來全身痛, 查妳時間八點有空檔就趕快訂了, 想說妳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反正住的近就直接過來了, OK 嗎?
“OKOK ,反正妳是趴著頭朝下, 我穿睡衣不介意吧" (放心, 我的睡衣一點都不性感)! 就這樣也行, 我真的是個隨便的按摩師.
總之, 今天睜開眼看手機, 收到的竟是方格子的 e-mail 回覆我, 我收到了我在
"方格子的第一筆贊助收入" !!!!!!!!!!!
我不認識妳但是我愛妳!
我跳下床開始旋轉舞蹈 : "老公老公我賺錢了~"
“恭喜妳發財了”(又遭老公白眼, 沒情趣的傢伙)
於是這開心的禮拜四早晨, 特此感謝狀, 並獻上我家小鮮肉的照片以示誠意 (反正早晚我都會把我家老公兒子女兒,包括我家那條狗都給賣了) !
看, 當男人站在廚房裡就是好看!
祝大家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有美好的一天! 我先工作去了~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