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錢我來賺

2020/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所謂久病成良醫, 我一直很喜歡按摩, 因為好動, 溜直排輪鞋, 跳舞, 游泳, 玩舞台劇.. 動不停! 所以特別喜歡去按摩! 來到丹麥以後更因為睡也沒睡好又日以繼夜的工作, 跑 Marked 市集和我的網路商店拍攝製作, 再加上還有兩個孩子, 我一天到晚喊累, 我可愛的婆婆就送我按摩禮卷, 把我送去享受丹麥的按摩 !
按摩一次我簡直不敢相信, 自己再買不同的地方去試試幾個不同的按摩師 .........
這叫按摩 !!!!
他們是用摸的, 我花那麼多錢來讓你摸一個小時 ?!!! 然後有的地方還用按摩棒的滾棒幫我按摩, 我說, 可以用手按嗎? 滾棒很痛不舒服, 而且那時候我年輕身上的肉不多 (現在肉多可能比較好滾了!) , 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時候按摩師跟我說, 手按的話要再加價 50 克郎 (當時貨幣等值是等於 250 台幣)! 當時 !!!!! 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要去學按摩, 這個錢我來賺 (後來才知道這是辛苦錢) !
我跑去請教另外一個台灣媽媽, 她在台灣是美容學校畢業的, 想到每次在台灣洗頭就有肩頸頭皮按摩, 所以我相信美容一定有學按摩, 果然有, 她非常佛心的教導我一些簡單的按摩技巧, 回家我就去打我婆婆的電話, 按我鄰居的門 (能當我鄰居真好),我需要技術練習, 所以到處找人練習按摩 ! 我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其實我跟鄰居媽媽都不熟, 委屈了幾個還真的讓我進門, 脫掉衣服當人體肉包給我練習用 !
然後, 我需要會付我錢的客人, 我既沒招牌又沒店面, 去哪裡找客人?去哪裡按摩 ?
到府按摩!
我既不想砸錢租店面, 那就出門去做! 我也不想花錢打廣告, 就自己做宣傳單, 在宣傳單上附上可以撕下來的電話號碼, 每個禮拜一跑遍各大小超市, 將宣傳單貼遍每一個超市的公布欄! 超市每個禮拜天會清理公佈欄撕掉我的宣傳單, 於是我就固定每個禮拜一早上, 再花三個小時繼續去貼新的宣傳單!
PS. 一個電視影集找我去客串, 後來一陣子都會接到一些怪怪的客人, 直接點名說:
" 我要電視上的那個按摩師 ! "
是, 我就是 !
在丹麥的電視節目出現了
我搬著按摩床到府服務
肩膀嗎? 脫衣服吧!
痛要說喔, 不痛也可以說!
丹麥按摩師的手
遮好遮好, 電視會播不要給人家看光光了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