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入冬了,氣溫驟然有些涼了。現在是十一月,還沒到最冷的時候。說是換季,衣櫥裡掛的還是夏天的短袖。
前幾天在IG偶然刷到了一個帖子,配字是: “I’m already missing summer.”
不知怎的,我笑出了聲。
是了。
夏天的時候,天氣潮濕侷促,我盼著炎夏快些過去,我好喘口氣、好換上冬季的漂亮衣裳。
可冬天來了,空氣乾爽了許多,我相機箱子裡的防潮包也不用換得那麼勤了,我卻開心不起來,恨自己夏天沒多去海邊。
如果我把這些告訴你,你會是什麼表情呢?你會笑話我嗎?
不管怎麼樣,注意保重身體,照顧好自己,別著涼了。
11th November, 2020 5:08PM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