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涼了
夜長了
無眠了
閉眼躺在床上等天亮
馬路上的車水馬龍開始呼嘯
專屬於早晨的聲音、早餐的味道
視覺還沒跟著身體起床
長袖秋衣向我招手
我轉身向夏天道別
初老的我也處於人生的秋天
心累了
無言了
無感了
我在人生的秋天望向遠方的老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討債經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海上書屋:忠僕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談美豬、美牛進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瑜珈旅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看了一篇文章有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換季瞭,優雅女人都該有的那個貝殼包準時上線!關鍵詞:貝殼包 亮色 當維納斯赤裸著身子踩著溫潤光澤的貝殼走出海面時,眾神的爭鬥早已結束,迎接她的是風神奇菲爾贈予的和煦微風,以及女神瑞亞用天空星辰為她裝飾的錦衣…… 這可能是貝殼出現在神話中最早的記述瞭吧。 追述歷史上每一款經典包型的誕生,總離不開一段神奇的故事。比如與王室關系密切的凱莉鉑金包,與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19
換季和自己對話沈默帶來的不是了解 隔了一道玻璃門,是妳也是我 對於溝通或認知 在這個年級能調整的真的所剩無己 都想做真實的自己 確忘了無聲的空間裏 我想的是關心 而你要的只是安靜 那就靜靜的靜靜 1號總是有讓人阿雜到底的情緒 很厭倦的反覆情緒 是我的功課也是我們的課題 打開門關上窗 關上門打開窗 這條路到底能有多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11-01
第二十二章 換季時序在無聲無息中轉換~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10-29
換季憂鬱紀實|想起西雅圖偷飛機的那個人本篇可能有點負能量,我的憂鬱記事,請容易共感或是不喜歡接收負能量的人小心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09-29
換季保養推薦方法 - 由控油到保濕在夏天換季時,老人最怕受到風寒,因為身體沒辦法承受巨大的變化,很容易有嚴重的後果。年輕人在換季時除了擔心感冒,也要注意皮膚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6-20
換季肌膚保濕要點肌膚的真實需求其實不多,溫和的清潔、簡單的保濕、適當的防曬。僅此而已,臉部或身體的皮膚皆然。 歐醫師簡單編了4個句子讓大家明白這個季節我們應該如何護理自己的身體肌膚: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