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故事 - 1 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這是我一個 2017-12-23 寫的故事, 想不到一轉眼三年了! 三年聽起來很久, 但是卻才足以讓我繼續把故事寫下去....
六年前有一對男女朋友,拉斯和丹尼絲,兩個人一起到我這裡來按摩, 說是他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很可愛的兩個人, 每年聖誕節前夕,他們都會分別過來我這裡, 再跟我買按摩禮卷,送給對方還有對方的家人!
去年拉斯來按摩的時候, 淡淡的告訴我, 他跟丹尼絲分手了,我也淡淡的回答,是嗎,真可惜!她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
拉斯繼續每個禮拜都會來按摩,但是卻好久沒再見到丹尼絲了,我原本想,可能是因為他們分手了,所以不想繼續到同一個按摩師這裡。
有一天在超市巧遇丹尼絲,她跟我問候並且告訴我, 因為辭去了工作,所以在經濟上要精算一點,所以沒有過來按摩!
我跟她閑聊兩句,並沒有提到拉斯,然後祝她順利找到工作,一切會更好!
半年後拉斯告訴我,他介紹丹尼絲給他工作店的老闆,現在丹尼絲是他工作上的同事了。我有點訝異, 原來他們兩個雖然分手了, 卻還是有聯繫. 拉斯說, 以前認識丹尼絲就是因為丹尼絲是酒商的銷貨員, 而拉斯在酒的專賣店工作, 酒本來就是丹尼絲的專業, 現在店裡缺人, 丹尼絲的專業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幫她一下.
我聽了很開心, 是不是兩個人還有可能 ?
半年後我收到丹尼絲寄給我商店的邀請函,她居然盤下了老闆的紅酒專賣店自己當老闆,而拉斯成了她的員工。
我雖然很驚訝事情在這麼短暫時間內有這麼巨大的變化,但是每當拉斯來按摩的時候我也沒有多問。
又聖誕節了,我收到兩封email !
一封來自拉斯:
Dear Vivian
請妳幫我準備一份禮卷,我要送給丹尼絲,她接收店之後,工作非常辛苦壓力很大,我相信她很需要到妳這裡來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禮拜五會過來付款拿禮卷,謝謝妳!
拉斯
另外一封來自丹尼絲:
Dear Vivian
好久不見了,接收工作我以後非常忙錄,沒有時間過來妳這裡好好享受按摩,但是我想買一份禮券送給拉斯,感謝他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
請問妳什麼時候有時間方便我過來拿呢?
丹尼絲
聖誕節,會有奇蹟出現嗎 ?
丹尼絲的品酒專賣店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按摩師的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冠肺炎 COVID1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口罩還是要戴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錢我來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戀愛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感謝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歡迎回到三達里》故事完美結束了,但在現實中卻還是要持續面對這個會殘留一生的傷痕以及背叛如果你們真的是我朋友,該在乎的就不會是我失敗回來的事,而是我是否真的像報導所說那樣,如果是真的,我又為什麼那麼做,你們應該要好奇這個才對。 那些我不需要向他們解釋的人拼命問,我想向他們解釋的人卻又沒人肯聽我說、沒有人問我。   在《歡迎回到三達里》的故事裡面,很大一塊講述了友情、愛情以及親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7
股市報報|股市多頭以 4 兆美元的反彈粉碎反對者|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至新紀錄,第一季結束|2024/03/292024/03/29美股收盤頭條|股市多頭以 4 兆美元的反彈粉碎反對者:市場總結|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至新紀錄,第一季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3-29
【和你一起聊故事】08.每個人都有過聖誕節的權利-《國王與國王》無論是創作者或是說故事的人,都不要畏懼於說些非典型的故事。一樣米養千種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可能在無意間救贖了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或像米果一樣猶豫於是否開展開異地戀,徘徊在人生交叉口的大人。或正為自己性傾向困惑的人。⋯⋯ 如果你看過《天才保姆》(英語:The Nanny)的影集,那你一定對飾演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1-05
聖誕節的忙裡偷閒親愛的格友們: 今天,當我一早醒來,窗外的陽光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迫不及待地邀請我開始新的一天。我拉開窗簾,一束柔和的光線灑進房間,空氣中似乎都充滿了希望和活力。我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心情頓時變得格外愉悅。 我出門去上班,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公司附近的公園裡,景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生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3-12-25
聖誕節的存在那天很晚,校車回家聽著曾喜歡的「她曾活過」「曾經我也想一了百了」「總有一天我會將你們拋棄」「心做」天空烏雲密佈,但在這之中又有微微夕陽之景。 因為是12月18日,一個童年的記憶與期待“聖誕老人”,但坐在校車上,面無表情的看見那身裝扮,是大人為了孩子的期望堡壘而裝扮的。 但那其實是在選舉的人,
avatar
彌生雪
2023-12-24
回到兩千多年前,從此改變無數人生命的故事《一個聖誕節的故事》|繪本深讀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推薦語:「這個故事很簡單,很多人卻可以為這個故事感動的痛哭流涕,甚至很多人因為這個故事改變了他的一生。」聖誕節關乎著愛與被愛,你值得被愛,也選擇做一個有愛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2-02
冬天的故事|聖誕節的奇蹟以前我試著去選擇,然後發現根本沒有選擇
Thumbnail
avatar
DiDi
2022-01-27
聖誕節的禮物日期12/25 爽爽聖誕節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
聖誕節的小旅行聖誕節跟老吳去了蘇州走走。 這次出門之前,一直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帶著電腦一起去,想著可以即時的寫下一些文字,後來發現還好沒有帶。 老實說我出去玩的時候都很認真在玩耍,總覺得眼睛都快看不完了,怎麼還能有多餘的時間拿來對著電腦打字。 我有時想,這可能就是老派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