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小時候 19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九回 園遊會前部曲

老師,你們班園遊會要設怎樣的攤位啊!」創鑫好奇地問著。
「這可是『商業機密』,怎麼可以告訴你啊!」筱媞假裝的很神秘說道。
「我只是想參考看看,沒有要跟你們班搶生意啊!你放心好了。」創鑫解釋著說。
「我跟你開個玩笑罷了,我們班要設『棒打水球』的遊戲攤子,這是當年我小時候園遊會很賺錢的遊戲。」 筱媞說著。
「這不會又是你崇拜的小學老師的傑作吧!」創鑫打趣的說。
「對啊!你怎麼知道的。」筱媞露出驚訝的表情。
「沒有啊!我用猜的。」創鑫差點露出馬腳。
「妳說小時候的畢業旅行,曾發生一個意外,是這位老師吧?」創鑫把握機會,想問出當年的情形,但心中還是很忐忑不安,畢竟到底是福是禍,還未可知啊!
「老師因為要救一個學生,自己卻溺水了,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在加護病房昏迷了三天才醒過來啊!」筱媞娓娓地說著那段往事。
「幸好有醒過來。」創鑫聽得令他膽戰心驚,隨意支吾了一下說。
「也許也就因為這事,讓我對老師念念不忘吧!」 筱媞眼角泛著淚光說著。
創鑫現在僅就現有的資料做大膽的推測,現在的自己,應該是處於昏迷三天的那一段時間的『沈雲青』,而為什麼會穿越三十年到2050成為『陳創鑫』,這的問題還是沒能找出來啊!不過,相信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老師謝謝妳提供的意見,我大概已想出園遊會要設什麼攤了。」創鑫感謝說著。
「再兩個禮拜學校要舉辦母親節親子園遊會,大家回去問一下家長,有沒有要提供自製的販賣食品或飲品,至於遊戲方面,大家集思廣益提出可行的方案,下星期一,我們定案後再做分組。」創鑫宣布著園遊會的消息。
「再者,攤位名稱,也請大家思考一下。」創鑫補充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魯小子
克魯小子
一生蒙主耶穌的引導,生活各種面向的探索與體會,願能表達對上帝的感恩之心,且分享主的愛,給在世界各個角落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