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有韌性才容易開花結果

2020/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希望自己的愛情遇到的是正緣嗎?所謂的正緣就是最後會開花結果,最後會走向結婚的。根據我觀察婚姻大部分一定有包含一件事那就是”韌性”。對於人或對於事的包容性大或很可以容忍一件事或彼此不輕易說”分手”。
你自己有覺得為什麼一直找對象嗎? 為什麼一直在談戀愛嗎?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一直無法走到結婚? 我看過許多經歷婚姻的夫妻。那就是吵架時最後不輕易說分手。而在經歷愛情只是婚姻的一種考驗你是否適合婚姻。如果你們是一對情侶,而不管生多大的氣或多大的溝通不良或誤會,你們都可以學習處理解決忍耐。不輕易說分手。心理準備好是要度過一生的伴侶。克服很多困難。那麼未來走向結婚地毯機會很大。因為未來婚姻中還有許多挑戰,包括吵架,婆媳問題、經濟問題、教育小孩問題等等。不是你想要離婚,就隨時可以離婚。婚姻與愛情一樣,需要很多忍耐。
我有個為愛克服遠距離的婚姻故事。我自己有個男會員在嘉義的一鄉下國小當老師愛上一個在高雄當女老師的遠距離愛情。起初女生也不願意與男生交往因為當老師要調職相當困難。但愛讓他們在一起,他們一起面對問題,四處奔走男老師當初說願想辦法調來高雄,他們還是結婚了,男生先調到雲林比嘉義近多了。為了妻子,他在高雄買房子讓太太安心住下。終於在幾年奔走做假日方妻後,男老師終於如願以償調來高雄與妻子團圓了。同時也生下一個寶寶。看到這故事,你可以想想自己的愛情為什麼與他說”BYE BYE”。是否可以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輕易發脾氣。適度的讓讓對方。共同一起面對問題。
讓愛情成為婚姻的踏板!
April Ya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