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畫一棵夢想中的聖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我喜歡畫畫,但現在比較無法上色,需人的協助著色,於是我在心裡假想畫了一棵聖誕樹的樣子。你有高壯身體,枝葉繁勝外,我幫你打扮成有許多塑膠球、棉球與鋼球,在塑膠球裡面還放盡各種小禮物:玩具車、玩具小熊公子、色鉛筆、小沖氣偶、橡皮擦、毛線襪等等應有盡有,再幫你掛上一串串讓你發光的led節能造型燈,卡娃伊的凱蒂貓、美樂地、小熊維尼、泰迪熊、魯魯米、卡那赫拉、太空兔、碼及兔、米菲兔、冰雪齊元的雪人、小飛象、粉紅向等等燈飾照耀我心深處也閃亮引我前行。
「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讓你行在我的浪漫氛圍的夢哩,為你塗上彩虹的七種顏色,再加上其他的顏色,讓你繽紛奪心眼之賞,讓你永遠行走於我心裡。
一般的聖誕樹節日過了就收起來,放置的地方總是離家很遠的地方,於是讓「行走的數」成為上帝在我心中種下的紀念,永恆的恩典記號。無論刮風下雨,也不怕霜雪,更不怕地震,屹立不淆的腫在我的童心深處,假想的數永久傳唱。
「長大後有人告訴我,耶穌為我降生,他會帶來禮物,他會帶來祝福,給我幸福」這樣的特別歌詞傳出,聖誕節要到來,這顆數今年想到的就種下來,讓它能把愛傳給更多面對逆境挑戰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豆湯冬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飼養牛與飲食偏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前言:讓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成為自己的第一步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09-12
    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許自己一個幻想的心理空間從布置聖誕樹、朋友相聚、交換禮物、共享耶誕大餐以及揭曉聖誕老人的禮物,這些活動都牽起了人與人間的連結。 在我們還小的時候,聖誕老人提供一種神聖溫柔的全然接納,讓孩子相信即便自己有時犯犯小錯,也是被愛著的。 感謝聖誕老公公,讓我們能更靠近彼此、更貼近自己。 雖然我們都已成年,但這份溫暖還在我們心中留存
    Thumbnail
    avatar
    心嶼
    2020-12-23
    雖然無法抵抗暴雨,但我可以靠著意志力,為自己換一把更大的傘——《我的夢想是辭職》學習藝術心理治療時,課程會在確立主題後,以分析圖畫的方式來進行。每週的主題都不一樣,成員談論各自的畫作,並且分享回饋。 那堂課要我們畫下雨天和人。我的畫作大部分都很小,人也小、傘也小,畫人和事物的線條大致上看來也都相當輕淺,整體比例也矮小;但相反的,畫中的雨滴卻比人還要大。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4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為自己撐起雨中的一把傘萬一碰到一場不知道要下多久的大雨, 你有能力為自己撐起一把傘嗎?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2-13
    到底什麼是企業家?「企業家是一群將職業與夢想掌握在自己手中,並引導他們往自己想要的方向。」我們常常聽到企業家這個詞,但你知道是擁有哪些特質的人才會被稱為企業家嗎?我們又是如何去定義企業家這個角色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