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基督徒的生命短暫過八年,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掃廿陪伴我的上帝,也想念天父為我挑選的主家辦我的家人姊妹以及知己。
往常我會寫卡片,用鍵盤當筆敲打文字並附上生活照給朋友,今年還沒有行動;在更早的時候會憑著印象中的文字手寫卡片與畫圖,現在成為美麗的時光紀念。
我知道我要感謝的人太多,所以就感謝上帝,有你真好,因擬派你獨生子降生來拯救我們。「有你真好」可作為一種感謝的代名詞,千言萬語無法以文字表達,就以這一個詞彙來述說對每個陪伴者的心意的感激。
在聖誕節前,無論過去如何的笑語、哭泣、生氣等情緒都成為生命的曾經印記,還是要記得感恩,因「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是歌詞也是我對於情感的謝意。在此小感恩節,我也祝福所有讀者、編輯等地球人都平安、幸福與喜樂,聖誕節沒放假仍要過個紀念的日子。有你真好,謝謝讀者的達賞;謝謝編輯偶爾給我的文章選入;謝謝上帝讓我感恩再添加的日子;有你真好的成為別人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有你真好一月接到泰武國小賴慶安校長電話,請我幫忙邀請某位名人到校教孩子做麵包、以自身生命故事鼓舞孩子。這個請託是因為他想為學生做點事。在前一夜,他看見六年級師生齊聚餐廳做麵包,寒流來襲,孩子們小手泡在冰水裡、揉麵糰、塑形、等發酵、送入烤箱,井然有序分工合作,沒有人喊苦喊累,就是專注在麵包上。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8-19
    謝謝你沒有拋下我們《友你真好》由紀錄片出身的導演加芙列拉考珀斯維特(Gabriela Cowperthwaite)推出的第二部劇情片《友你真好》集結了金獎影帝《海邊的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葛雷女」達柯塔強生,還有經典名劇《追愛總動員》「馬修」傑森席格,說了一個改編自《君子》(Esquire)雜誌的文章《朋友》(The Fri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4-11
    假裝是詩 〈有你〉生存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事 / 重要的是 / 永遠有你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0-07-27
    〈你好,我。〉當世界所有的最好都加諸在你身上 而我,一無所有......
    Thumbnail
    avatar
    螺旋迴夢
    2020-04-20
    假裝是詩 〈你好〉早安 你好 。 你好 / 什麼都好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0-02-17
    有多久沒有好好面對自己?古內一繪〈深夜咖啡店〉讀後感想  這類主打「深夜X美食X療癒」的作品,因為市面上已經太氾濫,所以我原本沒什麼興趣,未料受第三集封面吸引,先去圖書館借第一集回來試水溫成功後,就一次把後面幾集都買回來一口吃(X)讀(O)完。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01-27
    〈不再會有東西能夠傷害你〉    〈不再會有東西能夠傷害你〉     瀕臨跋扈的愛,遠處的蛙鳴 比枯更腐朽 葉的窗櫺   遺留在夏沫美好的幻影 今卻成霜 沉沒   放下茅 讓我接住吧 山豬獠牙,溽暑的尖銳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