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續杯,火鍋店的熱可可溫情〉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過家附近幾家火鍋店都有為客人準備熱可可。我是與加人在冬天聚餐,其中伊家是冬天才有備此向熱飲,另一家則是夏天也有,不論如何愛喝可可是因其好呵。我喜歡美食,美食包刮吃與喝,在冬天就是吃火鍋,我吃素也能吃的堡。
比較常去的火鍋店,鍋底有兩種素食選擇「要善與南瓜牛奶」,我通常都選後者,在那邊喝熱可可是因冷氣強的對抗,續杯與前一杯味道一樣甜美;另一家離家較有點距離的那間火鍋店,只有一種素食鍋底,卻有很多種麵條可選,熱可可不之跟我玩遊戲或者他自己自導自演的靶位道調整,續杯比前一背還要淡,完全喝不出甜味且沒有泡泡的感覺;兩家都是使用相同的裝咖啡的有爾朵的小咖啡杯。
冬天裡喝熱可可不是餵了補充咖啡因,可可赴韓此成分,但在冬夜啜飲只是要暖身,讓自己感到溫情滿滿的感受饗宴。熱可可你真美味!有人說:「杯底養鯨魚」,我則認為這有泡泡的可可是「杯底養美人魚公主」以此療育依下冬天寒冷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