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女朋友,不吵不鬧了、不發脾氣了,就是真的不愛了
女朋友決定分手,不是傷心了,是你讓她失望了.
前女友明知道你們之間沒有未來,
而心甘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賤,只是她捨不得 .
女朋友故意在你面前提起她前男友,
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多在乎她一點 .
女朋友不主動打電話、發LINE給你,
不是不思念你,是她不夠自信,想你接到電話、LINE時,是否也同樣的想念她 ?
女朋友是不會無理取鬧對你發脾氣的,
不要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氣太爛,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女朋友不是不知道你還有暗藏別的女人,
她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給了你一個離開她的理由.
女朋友若在你面前假掰很開心,不是她故弄玄虛,
成天傻樂,只是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樣子!
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愛妳?
但有人問我最想和誰在一起?
我唯一想到的是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種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24小時又9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阿嬤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海老大杜月笙語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用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疼痛是一個蛹我突然感受到所謂受疼痛折磨的患者,身心交瘁之劇烈。如果說我偶發性的劇烈腹痛,都讓我陷入了一種如蛹的狀態——難以分神去應付日常;那麼,在劇中那些來疼痛醫學科求診的人們,難道不更是「支離破碎」?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1-09-28
    疼痛指数詩篇34:18-20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19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20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想必每一个人都有过一种疼痛的经验:指甲旁边的肉刺。最近小拇指旁长了一个不到0.1mm的肉刺。如果我不去碰它,与他和平相处,一切都没事。如果我刻意去碰它,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疼痛、紅腫、疲倦、腰痠、發燒、畏寒經由az疫苗認證,我是年輕人。打完針後,打針部位疼痛、紅腫、疲倦、腰痠、發燒、畏寒,樣樣來啊,好不容易兩天熬過了,結果又因過被性鼻炎,引起牙痛、眼窩痛、鼻子痛……印象中,除了流感之外,就沒這麼慘過了。 六年前,那時我們一家四口原本要去沖繩做第一次的海外自助旅行,但後來長輩認為亞希還太小,出國風險太高
    Thumbnail
    avatar
    陳志豪
    2021-07-27
    疼痛與想念像是倉惶捕捉著那裡的空氣,像是害怕雨會隨著日落停止,公園裡的草會乾枯,樹會生恨。想藏伏進潮濕的泥土間,與蚯蚓和細菌為伍。讓如夢似幻的光景在地的伏流中飄蕩。 孩童般的笑顏是夏生的花。佈滿皺紋的手抑制顫抖,像魚的鱗片般撫過他的臉頰。
    avatar
    督伊德
    2020-11-07
    疼是啥物   我看冊的時,定定看著一句話,有真濟作者共我轉達講:「人為著朋友獻性命,疼無有比這个較大的。」我時常咧想,「疼」這个字,用佇朋友的關係,敢袂傷過重矣?總是,佇我眼內的彼个人,阮毋捌有愛情的甜蜜,嘛無阮會當做伙行到路尾的,幸福的向望。雖然我確實嘛捌想過:若會做得,彼時佇伊身邊,牽伊的手的:是我閣較
    avatar
    傅元罄
    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