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冷颼颼的情況下包尿布站了10小時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快要結束了,這一年很不好過,很多國家的跨年活動都取消了,台灣雖然有正常辦跨年晚會,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在這不能出國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在這時候我想起了四年前,到紐約跨年的回憶。
我那時是跟旅行團去美國,本來是想自由行,可是看到機票跟飯店的價格都超貴,紐約的物價恐怖啊!最後就選跟團,可樂旅遊一個禮拜團費可以壓得很低,大概四萬五,非常划算。
在跨年前幾天,去探訪很多紐約景點,不過我這篇想講的是跨年夜,我中午吃完飯後,就前往時代廣場,下午1點人已經超多,我在外圍排了五個多小時,我最後是排到了47街,要進廣場跨年,得接受安檢,警察很嚴格,我全身上下,包含隨身鉛筆盒都被搜過一遍,好不容易進去,要跟很多人擠在一起,過程中,有跟幾個陌生人隨意聊一下,但真的很累,從下午6點進入廣場,到12點倒數間,要一直站著,不能夠離開上廁所,否則就沒法回去廣場,看到的流動廁所都是給警察用的,雖然有穿尿布,可是也還是不敢"解放",晚上越來越冷,寒風刺骨,想上廁所又無法上,那時站到快要睡著了,我當下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接著,到了11點59分,前方舞台的主持人跟來賓開始倒數,看著大大的霓虹燈看板,從10開始遞減,到最後的數字0。煙火開始綻放,周遭人同聲歡呼,擁抱彼此,即使不認識,也互相道新年快樂,我當下十分感動,站了10小時的疲累完全一掃而空,然後就跑去上廁所了XD。
今年是跨年夜,要告別糟糕的2020,希望新的一年能讓世界變好呀。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