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Yourself]:2019的演唱會青春回憶2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19年10月27日

於是,我大概只睡了半小時(?)就起床梳洗準備出門了。

 是的,我又回到綜合運動場了。首班地鐵人還真是比想像中多呀……一堆醉倒的人。

 


到了之後,我們立刻排外國人拿票區,已有一些人在排隊,但我們也還算排的前面。

我們席地而坐,多虧了妹妹帶來的forever young的海報。

由於是外國人專區,所以講中文的人其實不少。然後有一個外國臉孔的女生竟然買了暖包給大家,真是暖心。那個女生還會講廣東話呢,我們用廣東話稍微對談了一下。


就這麼從六點多等到九點,終於可以拿票了。一拿到票,大家就往event zone衝。

是的,大家排隊就是為了這個,event zone的活動。而主要就是兩個限量的活動讓大家犧牲睡眠來排隊,那就是BTS STUDIO跟PHOTO CARD。

BTS STUDIO是可以跟成員拍合照(當然是假的),PHOTO CARD則是可以隨機抽成員小卡。而這兩個活動一個人只能各做一次,並且是限量的。

我們當時的策略是,覺得BTS STUDIO可以跟成員合照會比較稀有,而小卡之後如果真的很想要,網路上一定可以找到。所以我們先往studio衝,決定拍完再衝小卡。

我當然毫不猶豫選朴智旻了,出來的結果其實有點假,但獨一無二的我還是很喜歡,而且比跟人形立板拍真多了吧,反正也不可能跟真人合照~。

 

拍完立刻衝小卡區,但竟然說沒了...當時才十點左右!!!

好吧,沒了也沒辦法,只好排其他的。於是拿了KB銀行跟防彈聯名的海報跟掌上型暖爐、樂天跟防彈聯名的便條紙,VT拿的跟防彈無關,就是些保養品。


在那之後我們去吃點東西、拿了一些站子發的應援物,就進場內了。




XXX



多虧妹妹當時搶票成功,我這天才能以隨行票的身分一同前往看演唱會。我們的位子在左側二樓第一排,比想象中近。而且,由於搶到票已經很難了,大家大部分都無法買到連號票。但幸運的是,我們的座位就在隔壁,可以跟朋友坐一起看演唱會最好了。


於是羞恥模式開啟了。由於當時進場的人還沒有很多,我們就開始拍照了。把外套脫掉、運動褲脫掉,裡面藏的是成員們穿過,智旻隨口設計的那件衣服,而更裡面藏的是Chimmy的睡衣,實在羞恥滿滿。妹妹穿的是金泰亨版本的上衣,她不敢穿睡衣出門,所以正常多了(?)

本來以為今天算低調,當時沒什麼人的情況下才脫衣,羞恥降到最低。結果大約六點左右時發現阿米棒無法連結中控,於是跑出去找工作人員弄,當時也顧不得再穿上運動褲,就直接走出去了(當時以為只會一下下),大約20分鐘期間,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我穿睡褲了。

 


回到座位後,音樂開始放大聲了,是的,孩子們要出來了。

全程完全沒拿手機拍攝過,非常專心地看。

一出場就是酒神,第一次看真人版酒神,媽呀,我覺得我只是用「帥爆了」三個字來形容就太掉價了,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們為了這次Final的演唱會整個舞台、服裝都改了,他們穿著西裝跳酒神啊~~~而且一開始兩個升起的動物也太像puma了吧?


然後!金泰亨竟然突然解西裝外套扣子。

全場噴鼻血!


總之,團體的表演我無話可說,雖然有些歌我應援沒有很熟,一開始我也還有點冷靜,但隨著時間推進及被炒熱的氣氛,我也放開了我的喉嚨失聲尖叫了。


我特別想說的是成員們各個solo的部分。


每個人solo之前都會有預錄VCR可看,一開始出來的是鄭號錫跟田柾國,影片裡的柾國還是長髮國,手上已經有爭議滿滿的A.R.M.Y刺青。而鄭號錫的心型嘴笑容一出來大家都沸騰了。


影片結束後,鄭號錫J-Hope的solo開始了。全身紅的just dance,他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之一,跳舞的鄭號錫最帥了,雖然沒看到26號露額頭的他,但也無所謂,跳舞的鄭號錫依然魅力滿點。


再來是田柾國。我其實沒有很常看Euphoria的舞台,純跳舞版跟飛天版都沒有怎麼看過。這天是第一次看飛天國。媽呀!!!無敵可愛!!!小小一隻的田柾國就這麼飛起來了!!!由於超乎我的想像(我原本以為會是一個純粹唯美的感覺,但現場看到之後發現可愛的成分極大於所有一切),我壓抑已久的聲帶終於爆發!야ㅑㅑㅏㅏㅏㅏㅏㅏ!!!就是這樣,可愛到我鼻血好像又要噴了。而且到底怎麼可以飛得這麼悠然歌又唱得好還手放開!?接近最後一段那句“you are the couse of my Euphoria~”時本來下降的他又飛起來了,有點好笑又超可愛。媽呀,田柾國,這種事只有你能做得到。


再來是南俊跟智旻的VCR,智旻在裡面有跳舞,全場驚叫連連。然後影片停在有著智旻的水晶球。


然後,有著智旻的水晶球就出現在舞台上了,水晶球版本的Serendipity舞台我自己看過很多次了,而這次其實也沒什麼變動。但由於現場太夢幻,我完全是瞪大眼張大嘴在看的,智旻的歌聲以及舞蹈線條太優美了。看著看著有種想保護的衝動(?)난 네 삼색 고양이......這樣的歌只有朴智旻能詮釋了。


再來南俊就帶著Love出來了,好適合他的一首歌,看著他在舞台蹦蹦跳跳覺得好可愛,而且大螢幕有各種特效,看起來就像南俊變魔法一樣。防彈rapper line我最喜歡南俊的rap了,有力又有感情的聲線,帥氣十足。


然後是金泰亨,他的VCR只有他自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神級VCR,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比起尖叫,大家更多的是驚嘆,這顏值是人間所有物嗎?

然後泰亨就帶著Singularity躺在床上與大家見面了。靠...更扯(忍不住粗口),那個臉!那個表情!那個服裝!那個舞!!!該叫你仙子大人還是撒旦大人???我完全叫不出來,嘴巴張開下巴要掉下去。我真的有一種,我是在看人間表演嗎的感覺。太夢幻了...泰亨的夢幻跟智旻的夢幻走兩個極端,智旻的夢幻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泰亨的夢幻會讓人感到懼怕但又不忍轉移視線並且下意識服從。我覺得言語實在太難表達,因為這不是存在於人間的東西啊……


好了,收回剛剛的驚嘆。接下來是閔玧其跟金碩珍的VCR.不得不說每個人的VCR真的是把大家都拍得好好,都好精彩。(雖然金泰亨那個已經不是好好兩個字可以形容)


閔玧其的seesaw開始了,oh my god!閔玧其你穿女裝???那個寬鬆的針織衣加上裡面的吊嘎,不斷地露香肩,合理嗎???這舞台也算是相當性地改變了不少,尤其閔玧其的服裝,真的蒐集滿滿全場的尖叫(我也有貢獻,這不可能不叫啊)!


再來,不知道為什麼,碩珍的solo之前又另外有個碩珍自己的VCR,看著VCR的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改變我一生(誤)的事情。

是的,all back金碩珍在雨中出現了,all back!!! 是all back!!!金碩珍頂著all back頭唱Epiphany!!!!!!!這能不叫嗎?我整個往死裡叫!!!配合現場大螢幕,天啊!天啊!我本來就知道碩珍很帥,但竟然這麼帥!而且怎麼唱得這麼好聽啊?我為我以前沒有太注意您的歌喉道歉,真的太好聽了,最後的那個高音,天啊!到最後大家竟然拍手鼓掌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偶像演唱會有拍手鼓掌的。然後大家김석진 김석진地喊著你的名字,多麼捨不得啊!別的成員沒有!只有你有!!於是,碩珍的Epiphany 表演片段成了我事後最常回放的表演。


大家喊著碩珍名字的同時,vocal line出來了,是的,帶著전하기 못한 진심出來了。我不得不說,第一段副歌智旻聲音一出來,我就嚇到了。啞得很明顯,聲音根本出不來,他怎麼了?金泰亨的表現也不太好,但智旻真的太明顯,柾國依然穩穩,碩珍也唱得好,所以整體表演還是好看的,但我跟妹妹都在擔心智旻會不會要哭了。

再來rapper line帶著tear出來了,舞台周圍都是火,十足帥氣的舞台。(這段我心得也太少哈哈哈哈可能因為還在擔心朴智旻?但真的是很帥!!!)


好了,直接拉到最後,安可的部分,終於看到大家玩滑梯的Anpanman了,大家都好可愛~~

最後以Mikrokosmos做結尾,我本來不是特別愛這首歌的,但真的太溫馨了,歌詞又好。


然後花車時間,我立刻把智旻手幅拿出來,他要過來我們這邊時本來還一直看著ground floor,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叫他,結果他就看過來了,一看到我們這邊就揮手飛吻,我腦補他一定看到我的手幅了哈哈哈哈哈!而當時柾國跟他同車,我實在沒辦法同時拿兩個手幅,而且我眼睛離不開智旻。

 


於是,帶著叫壞的嗓子、充實又疲憊的身軀離開了,期待著星期二的末場。


圖片來源:辰心 (我的大小阿米棒)

圖片來源:辰心 (我的大小阿米棒)



    64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