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跟家人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安妮日記》的第二篇愛情,安妮認為彼此相愛為什麼不能做自己?!還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剛開始接觸愛情的我,也是懵懵懂懂的,高一的時候認識一位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帥帥的,講話也很幽默,跟他相處起來就是很開心,也沒有很正式的告白就在一起了......
前三個月是現代人所謂的熱戀期,這句話是真的,真的很甜蜜,還是學生時期的我,只有假日可以跟他相處,畢竟第一次談戀愛的我對愛情有很多憧憬,因為在菁英班課業比較重,家人也把我課業看很重,希望我能考到好學校,大人的觀念就是讀好學校就是好學生,覺得不應該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課業,所以我根本不敢跟他們提到。
只敢跟朋友發牢騷,話題8成離不開「男朋友」這個詞,只有跟朋友在一起我才能完全放鬆做自己,分享我的生活,無話不談,一回家就要把嘴管好,基本連講話都不太敢,深怕不小心就說出心裡的開心事,可能就會被禁足了吧?!朋友覺得為什麼我不跟家人試著討論看看呢?搞不好不會我想的那麼糟糕啊!因為朋友根本不懂我爸媽個性,我只能偷偷摸摸的享受......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男人的愛情研究室:談一場不追不求的戀愛1.人的能力雖然有強弱之分,身材也有高矮之差,成就亦會有大小之分,可是在靈魂的高度上,所有人都是相等的。 2.感情的成功與失敗不該以結婚或者分手做為衡量,而是我們是否有跟對方再一起之後是否有變成更好的人才能去衡量這段感情的成功與失敗。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7-24
    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下)以下為內地陳師兄分享,來文照登:   前情提要:(請先看上中兩集。)   上集:〈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   中集:〈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中)〉   家中的伯父透過職務來脅迫對方,在一次意外中,以勒索的方式要對方賠錢。伯父也把這筆錢私下給了我們家長輩,導致後來我家中的長輩因一次意外,身體機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2
    跟戀愛高手學,動人的行動呼籲CTA教你跟戀愛高手學,寫出讓人無痛下單的行動呼籲文案。許多寫文案的人,心中常常卡在一個崁上,前面用心鋪梗鋪很久,但最後來一句,行動呼籲請立即訂購、加入購物車,連我們都知道,在這一刻導購的用意原形畢露,該怎麼巧妙地促使購買,又不讓消費者恢復理智?這篇文將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WIFI.W
    2021-05-24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漫畫大賞專題|《九龍大眾浪漫》在東方魔窟談一場大人式的戀愛 《九龍大眾浪漫》是一部港味十足的漫畫,從漫畫名中即可預視到這部作品再現香港九龍風華。眉月啍顯然是一位熱愛九龍的漫畫家,她筆下《九龍大眾浪漫》保留了九龍城寨高人口密度的特色,復古鐵門鐵窗,穿著中國服的妙齡女子,寫著繁體中文的霓虹招牌,在冰室中吃著西瓜抽著菸,再度喚起我在香港旅行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3-30
    消失的書展│我的經典書目是《學會用情,當老莊遇見黃帝內經》,跟老莊學談一場身心愉悅的戀愛 成為更圓滿自足的個體,然後相愛;相愛,然後成為更圓滿自足的個體。——《學會用情,當老莊遇見黃帝內經》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5-29
    【影評】雲端情人Her---我跟這部片談了場戀愛 我跟這部片談了場戀愛。 從一開始對此創意的新鮮感,到中後段的質疑,跟最後那殘酷的現實真相,我跟隨著主角的戀愛對這部片起了一樣的化學效應。 此片在人類問題上下了最不做作的哲思,時間造就人生,和每一天早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