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邱允文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如何創業 如果你求職不順利,可能會在某些絕望時刻升起一個念頭:乾脆不要去替別人工作,自己創業比較快。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有些人一直都希望不需要替別人工作,自己做老闆。根據調查顯示,將近八十%的工作者都考慮過這個想法。人人有夢,或許你的夢想是:我要設立一個網站,教大家怎麼過環保的生活,維護自然環境;或者是:我想要賣珠寶;我想成立保全公司;我想開烘焙坊,賣自己烤的麵包和派;經營一家民宿;種薰衣草,賣薰衣草香味的肥皂和香水;成為顧問,用在業界累積多年的經驗幫助別人;我想要做不動產買賣⋯⋯等等。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創業要成功一定要找比你厲害的人-MR JAMIE|商周 曾想過要創業當老闆嗎?許多人在面對職場挫折或是厭倦一直領死薪水時,時常會萌生「乾脆不要去替別人工作,自己創業比較快」的念頭,但懷抱著創業夢很容易,卻並非每個人都是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可以在創業路上走得如此順遂。因此,想提離職創業前,或許你該參考一下這些前輩建議,也能在未來的創業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台中客製化酒瓶雕刻 http://www.6995.com.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自我提升 / 堅持每天創作,你會發現自己很不一樣 果你的志向是想成為一個作家,或是透過撰寫文字來謀生,那麼你最好每天都拿起你的筆(或是鍵盤)開始寫一些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