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阿爸辭世已快滿一年,
阿爸留在這世上的愛總不經意地浮現在我腦海中。
想著想著便無法抑制,
小心翼翼地擦拭留下來的淚水,怕影響周邊友人情緒。
2020年,我對自己的人生覺得迷惑,彷彿這一切都很不真實,
肉體上的您確實離開,但常常想起的總帶著溫暖笑意的阿爸臉龐,
原來,我是如此這般地依賴著您。
依賴著您的鼓勵,
依賴著您對我的期許,
依賴著您對我的一切包容與任性。
想起陪您在水圳旁散步時的叮嚀,
想起所有和您有關的吉光片羽,
還有總掛念著對我說的那句:呷咪時撙返來?
散步中的阿爸走在整修中的水圳旁
    0會員
    27內容數
    佛教、學佛、心靈、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來由的神經麻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毒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練日記#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場啤酒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第三十八回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好道別,雖然還是會想念好好道別,雖然還是會想念,但只要我們沒有忘記,所愛就不曾消失。好好活著,讓這一世不留遺憾,當生命來到盡頭,願我們皆能安寧,然後真正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張淳婷
    2021-09-05
    分手後還是想複合該怎麽辦?兩人是否還有和好的可能很多情侶剛分手時都覺得彼此解脫,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對這段感情還是有念想,依然希望和對方重新在一起。互相深愛過的人分手後是很難忘記前任,但是也沒勇氣也不願意主動提出複合,害怕自己只是一廂情願,只能等時間撫平一切。 很多人分手了會後悔當初的決定,糾結要不要複合。有人說,吃回頭草絕對是一個糟糕的想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05
    我是想做?還是做得好?很多人說,人只活一場,要找到自己的熱情,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而糟糕的是,我好像不太明白到底甚麼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我又對甚麼有熱情?我喜歡畫畫,但有時又會很不想畫畫,這樣算嗎?以前我說我想畫畫,現在我真的開始著手開始畫了,我真的快樂了嗎?我會快樂嗎?就是這樣,這些想法不斷在腦袋反反覆覆游走著...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01-07
    是想換還是要換? 想換工作又不知道換什麼工作也找不到喜歡的工作 怎麼找都覺得興致缺缺 這樣究竟要換?還是不換? 如果要換是為了什麼換 如果不換不如找回當初的熱誠吧
    Thumbnail
    avatar
    Wei Lin
    2020-06-22
    先當兵還是念研究所的優劣勢分析男生們在面臨畢業季的時候,會遇到的就是先當兵還是要上研究所(如果你前面沒有推甄或考上的話),因此我整理了我自己分析的優缺點,來跟大家分享,以及我自己最終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錡錡
    2018-12-11
    我還是想你「爺爺,我的大象可不可以過河?」 「大象怎麼可以過河?」 「為什麼大象不能游泳,可是我能過河的棋子都沒有了啊!」我哭了。 「我們重玩,這次爺爺讓妳車馬炮,再讓妳先,好不好?這樣爺爺就不會有那麼多過河了。」 「那你的兵不可以過來,他們不能後退但是為什麼他們也走那麼快,而且還可以走橫的,又不是螃蟹。」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