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正正的「月光海」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次
沒有要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來寫的意思,就像情緒的流動,是種沒安排、沒預先設想的發生,我就也寫寫看見這照片的時,所聯想到的那刻。
/
一個人到海邊散步,坐在沙灘上看了好久的海,接近傍晚時分的天空,像上演了一齣劇,每一刻裡都敘述著不一樣的劇情,一束光、一抹雲、一道浪,都各自說著,而我繾綣於其中不捨離去。
在天黑後,天空也沒急著靜默,沒了日光卻有了月光,更別有另一番的詩意。
那刻,我身在一個只有我和月亮的海邊,看著真真正正的「月光海」,莫名地流下淚。
不是因為覺得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孤獨的流下淚,反倒是在那刻覺得有種不真實感,看著一切的美,不敢置信自己就能在這,沒想到當時衝動買車票回去的決定,能讓此刻的自己倘佯在這樣的美好中。
很浮誇的形容,但真的是難以言喻的不真實感,太過美好也像離現在的自己太過於遙遠了。
沒想過能有一人獨占整座沙灘的一天,沒想過月光海的模樣是如此動人,更沒想到的是這樣竟然也能哭。
#我的第一卷黑白底片-13
楊雅雯
楊雅雯
願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也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