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分手演成喜劇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暑假認識的救腳恩人晚餐,
當初,因腳拐到整個以不優雅兼狂飆好幾句國粹的狀況之下,
當場把他嚇到跳車來個即刻救援...
今天也跟上次一樣,他要開車,所以我負責照顧整瓶紅酒,
不知是否太苦悶還是太壓抑,整場就我們兩個又講又笑的...
結果店經理,一個以色列人,不是過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而是加入我們的談話~
天哪...現在的男士們怎麼笑點這麼低,
我隨便說個故事,二個半百男人聽到一直狂笑...
故事來囉~
約是二十年前吧,因為小姐年輕時候,談起戀愛就六親不認,義無反顧的
某次,搭飛機飛歐洲,不知那次為何就顯特別不舒服...
整個感覺就像快窒息一樣,
我跑去跟空服說,我很不舒服,我想呼吸新鮮空氣,
她們拿牛皮紙袋給我,就像美劇裡演的一樣,叫我往裡面吐氣...
我說,我是台灣人,這招對我沒用...我需要新鮮空氣...
(說到這,他們兩男士已經笑到拍桌子了?Why笑點如此低...)
總之,空服為了安撫我,用盡了一切辦法,後來驚動了機長,
喔,是個我還記得他的面貌但忘了名字的老帥哥~
他說,不然,妳待會在用餐時間,唱個歌好了!
我回,唱歌,OH YA,然後我就拿著擴音器唱了幾首小鄧的名曲
獲得全場掌聲和幾聲響亮的口哨聲後,回到被單獨安置的頭等座位,
馬上喝了好幾杯烈酒後昏睡過去...
其實,這故事不是喜劇來著,因為,我是飛去準備談分手的~
(原創時間2020.11.21下午11:32)
    Eliza Hsu
    Eliza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