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危險與書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很危險,它讓我進入文字的世界中,讓我廢寢忘食;它讓我進入屬於一個人的寧靜,讓我沉浸不已;它讓我聞到一股屬於書的香味,讓我無法忘懷。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默默地讓書陪伴著,在這寒冷的夜晚度過這文靜的時光,能有書的陪伴,真是幸福啊。
今年因應疫情,大部分的人都多出了很多在家的時間,能用這些時間重拾書香味的書本,進入寧靜的文字世界,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優閒時光,喝上一杯熱可可,配上一本細膩的文青小說,悠閒地度過夜晚,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小回憶片段。
書可以讓我探索我自己,增加不同看事情的角度,讓自己的視野變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每個職位所看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因為我是資訊科系畢業的,所以對資訊的新聞比較敏銳,每次看到有關資安的新聞都會很緊張,當我看新聞的時候也會從資訊的角度切入,所以難免會有不夠全面的判斷會發生,因此多方吸收不同產業的資訊是很重要的,閱讀,正是能弭補自身不足的關鍵,正如一天進步一點,一年後就會變成原來的37倍(點我)。
向日葵
向日葵
遇見他之後,才理解到"人是可以療癒人"這件事情,想藉由文字分享自身觀點以及療癒路過這裡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