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不走〉
美麗的夢魘
是夜的幻覺
你經過的那天
時光不斷倒回
殘缺的誓言
殘忍的浮現
你守候的海邊
我現在離得很遠
我可以看見
你放鬆的臉
在水裡面
鹹鹹的睡
我可以聽見
你無聲的甜
在窗外面
輕輕的飛
我可以看見
你青春的臉
在水裡面
漸漸枯萎
我可以聽見
你耳語的甜
在窗外面
慢慢跌墜
我突然發現
你離開我的相片
來到了我的眼前
冰冷的手指就放在我的脖子上面
你說要帶我走
要跟我一起走
我走不走
我走不走
我走不走
走不走
歌的故事:《APOW's即興。音樂。創作》#55 給去死去死團的恐怖情歌(一)有恐怖情人不如沒情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Y4C...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假裝是詩 〈而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懂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至少〉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名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如蝶翩翩》:翩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只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震不走味的, 花蓮公正包子。 十多年前搬到花蓮長住。 由於居處距離花蓮美食街不遠處,步行 15 分鐘就可以走到經常排著長列等候購買的顧客群。因此算是公正包子的常客。 雖是袖珍形的大小,他們所掌握到的清爽的傳統風味肉香與面皮新鮮香氣的融合,只要吃過一次,下次再有機會,本地人或觀光客都會想到,即使排長隊,都會再去光顧。
Thumbnail
avatar
Fred Chou
2024-05-18
【步走/台中】刑事演武場變身國家漫畫博物館NTMC,夕陽鏡池、紅花老樹好像不久前才來過這邊,去年11月中旬左右?怎麼一下子就變化這麼大。都不認得了。 年初五剛結束一團北部攝影活動,搭自強號回到台中,距離吃飯還有一兩小時。一如既往沿着綠空鐵道,看看巿集,看看別的。走到盡頭的刑事演武場想說拍一下人潮就回程剛好,出乎意料。之前重重圍板的區域,搖身一變,成了國家漫畫博物館籌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2-20
不走尋常路當你敢於走別人沒走過的路,你就開始了一段特別的冒險。這條路或許會讓你遇到一些頭疼的事,但這些都是讓你與眾不同的獨特經歷。每一步,你都不再跟著別人的腳步走,而是在創造自己的故事。你會發現那些只屬於你的美景,體會到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感受到的快樂和成就。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4-02-01
走 不 了 了生活實驗 二九九 喜歡了才會發現, 喜歡的沒有很遠, 不用離鄉幾百里。 喜歡的會有驚喜, 本來就討人喜歡, 本來就化妝等你。 每個地方都有戲, 等無意的你入戲, 最好的路標是人。
avatar
YJW
2023-08-06
走不出來也別賣慘很多時候,對方一但確定妳的心意,確認妳愛上他之後就會突然改變態度變得不珍惜,原因就是因為在他眼中妳的價值降低了,他不願意再花那麼大的投資在妳身上了,他對妳付出後妳的開心和滿足已經無法讓他有成就感了。 其實人呢就是一種現實不過的生物了。 在感情中最下下策就是賣慘。 分手後走不出來就是代表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音樂|2023.01.01 黃耀明 〈邊走邊唱〉Legacy Taipei明哥選擇不取巧、不迴避人生的難,願意直視深淵,也願意為人為己執錘碎裂萬物,使光滲進世界,眾生狂歡哭泣都好,但千萬不能麻木不仁,得筆直看向自己的內心,一切才有好起來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 Li
2023-01-11
〈親愛的,我就要走了〉這一切都如此令人憐愛 比如剛晾乾還沒折的衣服 以為還會再出門所以丟在門口的襪子 讀到一半的連載漫畫 過期的感冒藥和你清澈的雙眼 只有風扇的聲音特別大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親愛的,夜已經深了 你不該在漆黑中睜眼 試圖看清我的輪廓 答應你,我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所以現在握著我的手睡吧 我就要走了 從此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0
聽張懸〈我想你要走了〉有時候我們就是失敗了,失去很多,保護不了最重要的東西。今天聽人說「遺忘」是神賜予人最大的禮物,我不覺得是這樣。因為人們知道自己會遺忘,所以害怕遺忘、所以如此珍視那些。我們對美好的事物肅然起敬、齊喊「乾杯」而因此面對必然卻又徬徨若失的消逝,珍視的盡頭是好好道別,那才是神的贈禮:我們可以在最後好好道別,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Poem 2 : 且愛且走〉 「純淨致遠的愛意,藏在落日蜂鳥般的身影裡」
Thumbnail
avatar
恆星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