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搖籃曲 Lullaby

意識裡的打字機
可以沒有盡頭的傳話
聲音語言來到眼前
自行拼湊 噠噠
垂落的眼皮
也擋不住字字珠璣
我曾試著放空
卻衍生出更多想像
交替填充
「停下來」
潛台詞___
卻獲得無上限的解釋
那就慢下來吧
嘗試以無關緊要的話語阻擋意圖
而你一眼看穿
但你無意拆穿
因為你的善意明白
只有意識到孤獨時
才會喚醒疼痛的不安
「沒事了」
你這樣告訴我
孤獨的人比他人多一雙眼睛
不會致命 只是更容易看出社會的病
睡吧睡吧
我會為你帶走
不再多做保留
木已成舟
落入銀色河流
與你的夢中
-
「你不用獨自走入漫漫長夜,因為我會伴你前行,我會為你帶走入夢之前的晦暗天空,留下點點星空在你夢中。」- By我的守護靈
感謝親愛的守護靈,我就是個不斷在練習扎根的敏弱兒,連睡覺有時候也需要抓節奏,但祢讓我知道無論如何,我愛祢就像祢愛我,是一個人也從來不是一個人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80內容數
電影用影像說故事,那是第一次的創作,觀眾的體驗行程第二次的創作,文字電影院就像是翻譯機,透過我的體驗將電影的細節轉譯,用文字的方式寫下對一部電影的想像,闡述對我而言的「那部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