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蔚藍的思念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蔚藍的天空


煙火再次地編織夜空,我們走失在散場的信義區。鞭炮將不再刺耳,春節少了一味;我以為能和你圍爐每一個冬天。


你,到底上哪去了?我思念你。

我,逼不得已,才棄你於過去。


你我之間多了道牆,聽說,叫做成長。


我會用盡全力去飛,在天空中開闢道路。然後,離開無人島的城市。

我會用盡全力守護,常掛嘴邊的言語;

我會用盡全力抓住,時間來回的應許。直到離開一個人的街道。


我們都忘記了、失去了、放棄了最初的、純白的、不羈的熱情、臉頰,還有眼神。


因為我們都陷入了現實的陷阱,是可貴又致命的成長。在攤手後才明白,原來這場淚水縱橫的過往。述說著曾經青澀的你和我,以及此刻匆匆奔向社會的殘酷。


於是,我們學會如何去愛周圍的人事物;我們開始明白,如何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是體驗,也是意義。不用特別解釋,這些都是命中注定。




此篇目前沒收錄於Premium 區章,歡迎用行動支持創作者(贊助支持


感謝您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