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真好~大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上了大學才認識到真正的好朋友,不管你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說。
而不是表面功夫 ,敷衍了事 !
一起到了大三,卻休學了三個。
現在照片裡的都是在學的。
我明年的願景是:「希望在學的各位好朋友可以如期一起畢業 !」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庭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安妮日記-親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溫柔、粗暴與生活──《搖滾青春練習曲》你永遠要記住,我才是那個拿著開山刀,替你披荊斬棘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老田
    2021-10-02
    工作生活大整理:認真覺察每一項工作帶來的真實感受!如同整理物品一樣,我們也會不定期檢視自己的工作項目,有意識地觀察自己對不同工作項目的真實感受為何,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每一項工作帶給我們的感受,我們也能提升「工作生活」的品質! 選擇工作的判斷標準 之前在這篇文章《從物品到行為斷捨離:把「整理」這件事也斷了?!》當中,我們分享了我們將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8-18
    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畢業至今四年多了👩‍🎓👩‍🎓 有讀者敲碗說想看大學生活分享,就順道來回顧💗 不論你還在學或已經出社會,都歡迎你一起坐上這趟開往「大學」的列車🚋🚋🚋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2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7-21
    青春的缺憾飛車五人組彌補了,長大後生活裡的匱乏卻要如何填補? 《人不彪悍枉少年》觀後感願曾經年少的你,接受青春的缺憾,儘管依然像我們的十八歲, 不懂自己的心, 到底因為什麼而失去前進一步的勇氣,不懂想得到的,該稱作理想還是貪念,我們仍然要在生活的困頓中為自己再爭取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言宛
    2020-06-25
    我的青春生活國中、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一起來看看吧! 補習的生活 升上國中的那一年暑假,我「主動」向爸爸提出想要補習的要求,對,你沒有看錯,是我主動提出來的,為什麼呢?因為在小學的時候,我聽說國中的課業很難,學校老師有些教的不是很好,會聽不懂,所以要去補習,而我們家是很開明的家庭,爸爸認為小孩可以決定要不要補習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6-19
    青春無悔,高中必修 - 球學|生活岳事 Vol.9 2019年9月15日,我滿懷期待的,回到高中母校,參與一年當中最歡樂享受的盛會之一 - 台中二中校友盃。打完第一場比賽,在二中執教10年多的孟學教練,讓在校學弟拉了觀眾席的不鏽鋼階梯座位到場中央,邀請校友們入座後,邀請了二中籃球的大家長-周書正主任致詞......「大約在45年前,我還在學時...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