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回憶 ● Reminiscence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睇得我版生活哲學,應該都有点品味!就正如我想介紹俾大家一處好地方,我被那店內的設計傢俱吸引我停留在此!店內的擺設,是經過精心挑選,不是求其將一些陳年舊有的物件放於店內就喺 Vintage!
開業僅僅半年的【Mamaday Cafe】,意想不到,竟然選址在佐敦,而這間 Cafe 設在一棟 1840 年戰前的歷史文物。我相信這間 Cafe 的主人和我一樣,都是個 Sophisticated (人情世故) 的人。Cafe 內設計帶有香港典故情懷。因為 Cafe 主人將他兒時的玩具擺設,都投放進這裡,包括我們的藤椅、少年時的電影海報,都值得我們細緻回味!
最特別的地方在一樓,因為除了餐桌之外,有個小小嘅露台,令我諗起阿飛正傳,Leslie 喺露台跳舞嗰幕!彷彿好似時光倒流返去 70 年代。至於食品方面,主要是以咖啡為主道,同時亦有早餐及下午茶供應。
【Mamaday Studio 嘛嘛地】
營業時間:10:30am - 18:00pm
位址 : 佐敦白加士街105號九龍佐敦白加士街 105 號地下
聯絡電話: +852 6792 2612
如想繼續收看或閱讀其他撰文,請 "Like & Share" 這版及 【Facebook 專頁 : 論盡生活哲學 Life Of Exhaustion】。
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論盡生活哲學】L.O.E.
【論盡生活哲學】L.O.E.
【論盡生活哲學】將會帶給大家正面而你們可以實淺的訊息,例如 : 聖經內的智慧、人生在生活裡所有悲、歡、離、合的哲學及感恩的問題都會同大家分享。若果你閱讀後覺得令你心境舒暢,你們亦可以開心 Share 這版內容及專頁,给予你身邊需要支持心靈的朋友,會積極面對自己的問題,重拾昔日的拼博精神,好好生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