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異誌詭事》02:絲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人人都說上大學生活會很精彩,University任你玩四年。在我整個高中的想像中,大學生會跟同學到處玩,還有精彩的社團活動、騎車夜遊。而對我來說最期待的,就是交個女朋友,在大學體驗甜蜜青澀的校園戀愛,做些心跳加速害羞愉悅的事情。
然而現實總是會搧一個巨大的巴掌,火辣疼痛的那種。事實總是證明了,死肥宅終究還是死肥宅。
我到了大二下學期,還保持著母胎單身的紀錄。更悲慘的是,我的同系室友李章佑長得又高又帥。這兩年眼瞧著他換了數不清個女友。每天都給我紮紮實實的心靈暴擊。
可惡,人帥真好;可惡,真讓我羨慕。
一天晚上,李章佑換了一身衣服。
原本在看PTT的我,轉頭過去問道:「要出門?」
「對阿。」李章佑邊抹髮蠟邊說道。
「回來順便幫我買飲料。」我問道。
「嘿嘿,今天不回來睡了。」李章佑猥瑣地笑著:「我約了學姐睡她家。」
「禽獸!」
「女人對禽獸就是又恨又愛。我走啦!」
那禽獸離開後,我呆呆地看著螢幕。想著到現在都沒有試過「做愛」是什麼感覺,整個鼻子都是鬱悶的味道,越想越煩躁。
拿了打火機跟香菸,走到宿舍的逃生梯點著了一根。
「呼!」
我曾經想過去找援交,或是到同學經常流傳的「做黑的」小巷子。但我既怕得病,又不懂價錢怕太貴……
左思右想,我決定去做一件想了好久的事——「寄信約砲」
打開PTT西斯版,搜尋了一遍。只要看到內容裡提到自己有砲友,有約過砲的。我都給他們寄了一封信過去。信裡寫上我的身高體重跟簡介,還附上一張我在浴室裡拍的身材照。
那可是我喬了好久才拍成功,透過光線陰影跟角度還勉強能看出一點六塊肌的身材照。
滿心期待的兩天過去……石沈大海,一封新進信件都沒有。
***
第三天。
你是處男?
我打開PTT的信件匣,看到這封回信時,心臟劇烈跳動得像是打鼓一般。我花了好幾分鐘才冷靜下來。
我立刻去找這ID所發的文,總共有三篇。每一篇都講述了好幾個約砲經驗,用了ABCDE幾個英文字母來區分。
文章後頭都會附上性感照。其中一張看得出她身材很具有誘惑力,曲線腰身,用手臂擠著事業線,僅用手指遮住胸前雙點。
右胸的側面還紋了一個小紋身,看起來相當美艷。
下方留言的鄉民們還替我鑑定了這是D奶,我的心情越發興奮不已。
雖然她給我的回信只有四個字,但看過她發的文我就能感覺到。有機會,我肯定有機會約到她!
「對阿,我是學生,沒經驗……」我打完字,手指停不住顫抖,按下了送出。
有賴嗎?
兩個小時後收到這簡短的回信,我的心情就像坐了火箭般升上高空,血管中的紅色液體奔騰著,我當下就把lineID發給她。
接連三天,我斷斷續續地跟她聊天,她叫小伊,28歲的上班族。我努力想了些話題,想說要讓彼此更熟悉些。但她完全忽視了我的話題,反而常常問我的資料。
身高、體重、有沒有抽煙?真的沒有經驗嗎?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她回話的速度非常慢,像是很忙的樣子,感覺十分冷淡,我幾次開口問她可以約嗎,他也沒有回覆我。
就在我覺得她沒有想約我,這次可能沒機會了的時候。
她發了一張穿性感內褲裸上身的露奶照給我。
「偷偷給你,不准外流喔。」她發來訊息。
我看了血賣噴張,看著照片立刻抽出了五張衛生紙,發洩一發後才切換成聖人模式。
「禮拜四晚上一起吃飯?」
剛變聖人的我就看到小伊傳來的訊息,立刻又變得興奮起來!
「好啊!」我秒速回覆。
我們約在一家義式餐廳。雖然約的時間是五點半,但是五點我就穿一身白襯衫在門口等著。
……一直等到了六點。
就在我心頭著急,想著該不該打通電話過去的時候,一個穿黑T恤牛仔熱褲的女人往店門口緩緩走來。
我嚥了嚥口水,整理了一下衣服的下擺。雖然小伊的所有照片都是看不見臉的,連頭貼都是一張背影,但看到這個女人我便有種直覺,她就是小伊。
「吳何宏嗎?是不是等很久了?」
果然,女人走近之後便微笑地說著。
「沒有沒有,我也剛到。」
「那我們進去吧!」
走進餐廳時,我偷偷觀察小伊的側臉,她是瓜子臉的臉形,雙頰有些微紅,黑色長直髮過肩,是個散發女人味的成熟美人,我的心跳不斷興奮加速著。
邊吃飯我們邊聊了許多話題,小伊本人跟line上面的冷淡完全不同,十分熱絡親切。我也知道了更多關於小伊的事情。
她小時候住在日本,精通日韓中英四國語言。成年之後才搬到台灣來居住。
居然還是個日本妹子!
我的腦海裡頓時浮現許多片日本御姐的謎片內容,害我聊天時褲子總是硬梆梆地。
吃完飯,正當我躊躇著怎麼提下一步「活動」時……小伊微笑著,咬著嘴唇。
「那麼接下來……去我家?」
「呃,好!」
果然是姐姐,直接坦率!
我跟著小伊來到一棟牆面斑駁的老公寓,樓梯的生鏽扶手搖搖欲墜,我走在小伊身後,一步步往上爬。
「很破舊對吧?」小伊忽然說道。
「欸?還好啦。」
小伊繼續說道:「這裡又老舊又偏僻,我是因為房租便宜才住這兒的。」
「原來。」
「而且住進來之後,我才聽說這公寓有詭異的傳聞。」小伊停下腳步,轉頭看著我,那個語氣有點陰森森的味道。
「什麼傳聞?」我有點緊張地問道。
「有些人在這裡失蹤,警察都找不到人。我也覺得這裡的男房東怪怪的,打算租約到期就搬家。」
說完小伊變逕自往上走,來到了五樓她從包包裡拿出一串鑰匙,打開公寓的大門。
一走進去,公寓內的狀況跟我想像的有些落差。客廳裡堆滿了許多長滿灰塵的紙箱,紙箱上還放著幾個空了的手搖杯,一袋袋裝滿東西的黑色塑膠袋放在角落,有些地方甚至結了蜘蛛網。
「你去我房間坐一下,我想先洗個澡。」小伊指了指一扇虛掩的門。
「好。」
我沒多想便往那個房間走去,手在牆上摸索著打開電燈。幸好臥房內沒堆滿雜物,房間中央是一張淡紫色的床,旁邊的桌椅上則放了厚厚一疊衣物,內衣褲直接掛在椅背上。
看來這個小伊姐姐是那種外表光鮮,但是生活習慣很差的美女。
嘩啦嘩啦!
外頭的浴室傳來蓮蓬頭的水聲,看來小伊姐姐開始洗澡了。我越發興奮起來,手掌心都出了點汗。
我該先脫衣服嗎?我等等也要洗澡?
我一邊亂想著,一邊從口袋裡拿出事先買好的保險套,慎重地放在床旁的小櫃子上。
「咚!」
忽然,房間另一邊傳來碰撞聲。我扭頭看去,聲音來源是一扇小門,門前放著一塊踏墊。看起來應該是這間主臥房的浴室。
是裡面有什麼東西掉下來嗎?
閒著也是閒著,一股好奇心湧上,我走到浴室門前伸手將其推開。
叩的一聲,門卡住了。我只能把門打開一條小縫,繼續施力也推不開。門縫後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
「嗚!」一個清晰的人聲從門後響起,我嚇得立刻關上門。
「裡面有人?」一陣陣困惑升上心頭。
等等,這是間浴室,那為什麼小伊不在這間洗澡,要在外面的浴室洗澡呢?
腦袋飛快的運轉,很快我就想到了最符合情理,也是我來之前最害怕的情況。
這是一場仙人跳!
浴室裡肯定躲了人,這個人偷偷躲在裡面,等我跟小伊上了床的時候再突然跳出來,要我簽下本票。
所以小伊才不用這個浴室洗澡。
至於發出聲音,肯定是在裡面的人不小心跌倒了,所以才發出呻吟聲。我打不開門也是因為他的身體擋住了。
肯定是這樣,合情合理合乎邏輯!
「別躲了,我已經發現了!」我再度用力推開浴室門,叩!門依然卡住。
「嗚!」門後傳來微弱的聲音。
「你沒事吧?」我忽然想到,如果他在裡面跌倒又只能呻吟,是不是撞到頭傷得很重?
門後漆黑一片,我推了推門,發現門縫比剛剛大了一些。我把手伸進去,在牆壁摸索開關,很快便摸到了。
「啪!」我按下浴室開關,但是電燈並沒有亮起,我便把手收回來。
收回來後覺得手背有點癢,我低頭一看,是一支小蜘蛛,我甩了甩手把小蜘蛛甩下去。
「真是的。」我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把手機當成手電筒。我肩膀靠著門一邊繼續推,一邊用手機往裡面照亮。
門慢慢地推開了,微光中我看到這是一間老舊髒亂的浴室,牆面磁磚都是污垢。正對門縫的是一面鏡子,從鏡子的反射中,我看到了令人難以理解的東西。
那是一個男人,他的身體都被白色的東西所包裹著,僅露出一個頭。身軀四散出數十條白色的線黏在天花板,支撐著他掛在半空中。
男人掙扎著扭動著,臉龐好像因為痛苦而扭曲,流著淚。
「這是什麼?」我的腦袋頓時卡殼當機。
「叩」!一個開門的聲音把我驚醒。
「我洗好囉,等很久了吧?」門外傳來小伊的聲音。
我立刻關上門,飛快地坐到床上。在小伊一步步接近的腳步聲中,我腦袋裡浮現的都是剛才看到的畫面。
「那是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覺得腦袋亂成一團,什麼邏輯都沒法思考。
此時,小伊走進了房間。
我抬頭看,小伊全身只包裹著浴巾,光滑的肩膀上還留有沒擦到的水珠,胸部被浴巾勒緊,乳溝深邃,她的長髮在頭後綁了個馬尾。
如此誘惑的情景,我卻沒有感覺。因為這是我從沒有遇過的未知情況,太詭異了。
「我、我突然想起有點事……」
「你是那種要插入了,才突然硬不起來的人嗎?」小伊笑呵呵朝我走近,手指尖撫摸我的臉。在小伊手伸向我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汗毛直豎,背脊發涼。
臉上一癢。
一隻蜘蛛從我的臉爬上小伊的手指,小伊收回手,把小蜘蛛湊到耳邊,小蜘蛛居然爬進了小伊的耳朵裡。
小伊張嘴笑道:「原來,你發現了?」
「啊?」我轉頭看向浴室,小伊應該是在說浴室裡的男人,我有些害怕又困惑:「他是怎麼回事?」
「昨天約的砲友啊,體力還不錯,只可惜那根有點短。」小伊微笑地說著。
「那他……怎麼會?」
「你是說怎麼會變成這樣嗎?」小伊將身上的浴巾解開,說道:「既然武器不合用,那就只剩下純粹的食物價值啦。現在還在料理階段,過一個禮拜才能讓我跟孩子們飽餐一頓。」
小伊打開浴巾,平滑的腹部忽然裂開四五個口子,十幾隻蜘蛛從裂口鑽出皮膚,在小伊白晰的腹部爬行著。
小伊左手伸向自己光滑無毛的下體,搓揉一下後抬起來,牽起白色的絲線。
那是我看到捆住男人的白色物體!
「哇啊!」我大叫著,嚇得往後退。「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麼這種反應,姐姐不漂亮嗎?」小伊笑呵呵地說著:「我本來想在把你做成料理前,幫你破處的。剛破處只做幾次的話,吃起來味道還是可以跟處男差不多鮮。不過看你現在散發的恐懼味道,已經硬不起來了吧?那姐姐只好把你做成純粹童男料理囉。」
「啊!」我害怕的大叫,腎上腺素爆發的我猛地起身,往臥室的門口衝去。小伊側著身子閃過,並沒有阻擋我。
但我跑到客廳的時候,突然覺得被什麼東西拉著,我被絆住了。
拉住我的是白色的絲線,四散在整個客廳內。我的左腳勾到了其中一條絲線,被黏黏了上去。我用力拉扯,卻扯不斷。
「嘻嘻。」小伊搖曳著她的身軀,朝我走來。
「怎麼辦?」我慌亂地尋找可以用的工具,但客廳裡都只是一些紙箱,我摸摸了後口袋,掏出我的Zippo打火機。
「啪!」我用打火機在白線下燒了一下,白線很快融化了。接著我把打火機扔進紙箱雜物中,不到幾秒雜物中冒出煙霧與火光。
身後穿來怒吼:「你騙我,你說你不抽煙的!」
我見狀朝門口跑去,甩開大門後,我用連跳好幾階梯的方式逃下樓梯,用盡全身力氣地逃離這棟公寓。
離開之後我沒有報警,畢竟這經歷太難以解釋了。
後來我回到PTT上,發現那個女人帳號所發的文,已經被她自己全部刪除……
直到兩年之後。
某天閒來無事,我又打開了PTT的西斯版。我看著PTT西斯版的一篇文,手指不由自主的顫抖。
文章內容跟帳號ID雖然都不一樣,但是文末放了一張僅僅用手指遮住乳頭的照,在白晰飽滿的胸部上有一個形狀奇特的刺青。
那是一個蜘蛛形狀的刺青
我看著底下眾多「已寄信」的留言,打了一個冷顫。
END


貓爵創作 www.dukeofcat.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貓爵
貓爵
貓爵,寫作與繪畫創作者。持續恐怖與可愛的兩種創作類型,三不五時犯傻,喜愛懸疑神秘、故事、漫畫,目前正苦惱凌晨都被貓吵醒。 社群帳號https://linktr.ee/elliottduke444 合作事宜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