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功課

2021/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的一開始,我受邀去了一個活動。
參加完這個活動,我整整用了兩天去恢復精力。
我就意識到,
今年的功課,絕對是要想辦法排解其他靈體的能量
不管是人類的,還是阿狗阿貓的。
怎麼說呢?

這個活動現場,小小的空間裡滿滿的都是人。
大家的能量滿點,
是那種很躁動、很想要馬上被看見的混亂能量。
每個靈魂都在呼喊:“看我!看我!”,非常自我。

而且這些人的能量當中,有種濁濁的氣息。
後來我被安排到一個位子,
一坐下來,就覺得被一種污穢、羞恥的能量掃過。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硬要說的話,就是感覺好像有一個小孩在和你玩
然後偷偷挖了鼻屎,沾在你身上。哈哈哈!超級不貼切的!

再加上在小小的空間,大家的能量依然不斷衝擊。
加上那種濁濁、自我、嘈雜的能量撞擊
好像有許多人在我的耳邊不斷大吼大叫一樣,
我真的有一度想吐,差點想要逃跑。

活動結束之後,我莫名毛躁、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脾氣也變得很暴躁,變得易怒、沮喪。
我才發現,自己作為一個容易接收到他人情緒和意識的人,
在那個晚上,吸收了太多不好的能量
不是說這些人是壞人;
而是當時候大多數人的能量很負面、自我、唯利是圖且混亂,
對於我這樣道行還很弱的人來說,
還沒有辦法完全將別人的能量和自己隔開,
這種情況發生太多次的話,
對自己是很不好的。

所以,今年的功課
是要學會如何分辨哪些是自己的情緒,
哪些是別人的
如果遇上那種會很耗我能量的人,
在不能閃開的時候,要學會如何去排解他人負面的能量。
大家共勉之,peace
馬賊
馬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