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最好的青春
看見了一間咖啡館
讓過去成為未來的養分
一群人的故事
從零到壹的距離
翻開了一頁新的傳奇
也許它覆蓋了某些東西
所有的過去式都會是影響著未來式
凡事的代價;
換句話說一個
時間歷史
的紀念品
是流逝還是錯落著疼惜那些拾穗者
#不一樣又怎樣
我是晶日晴,不屬於誰的附屬品
上善若水的反饋,如何在體制間
存在著中間值得自己
懷疑過;破壞過。
但重要的不是妳活在誰眼光裡
而是妳如何看自己 “
這種鼓勵的話;其實我聽到耳鳴了 —
進廠維修後;歸零的挑戰人性
世界真的好小;世界也真的好大
走了一圈,會發現;就是在寫一個
同樣的課題
以目前教育制度比擬就是
「同ㄧ門學科,你得寫多家出版社的不同參考卷」
因為
「它可能會考喔。」 就是這樣而已
藝術、人文、科學;博雅
文化;創意:金融,資本
選擇而已
沈沒的成本;相對論著
沈默:的成本
最後探討的永遠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長大的成本是厭世還是學會如何前進
當深陷體制框架的個體
Do it or Not
別讓過多的名詞替代取代原本的自己
#我們都一樣
因為無力選擇麻痹,因為相信選擇持續
擁抱傷口讓光透進來
清創未必要硬把結痂去掉
有些痕跡就是會留下一些痕跡
在這間咖啡館
我看見許多 人類的故事
如何讓疤痕 看起來 像朵綻放的花朵
這不是什麼詩情畫意的咬文嚼字
就是個畫面
想像著
有人曾在肉體上,不小心留下來疤痕
不論它是為什麼
他選擇在上面 用針筆刺青下一個痕跡
讓每一筆的痛有一個代價
我還記得
下次我不再讓自己受傷會好好的小心
愛著自己 —
有些解脫
對不起我真的
找不到
妳說的
所以我放過自己留下功課給妳 「我的自由女神在哪裡」 —
在愛與被愛之間
在取與捨之間
在利與益之間
沒有誰的努力;
只是
《要多久呢?》 在罪與罰;賞與捨之間
你我他之間
何時
《善待自己;不是靠著別人的叮嚀》
何時
《放過自己:不是靠著無感的宣言》
我是晶日晴;一個用破壞性
自以為重來人生走到今天的
27歲社會印象認定的女性
2019.04.21 《回憶錄》
這只是一個專欄一個專題
我很好;也不好:但我想善待自己
文字、創作都是一種選擇
#工商服務時間
#推薦
#公視
#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如果您需要逃離都市塵囂的場所
Taiwan Roc鼓山區柴山小漁港
https://g.co/kgs/6j3p4K
因為chapter1已結束營業
    5會員
    17內容數
    用文字的重量,寫下篇篇的樂章;用眼睛看世界用生命的厚度記錄著,時間的初始之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