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3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未來篇:第三章-陰影
  『Elsa,妳知道我們的魔力為何而強大嗎?』
  不知何時Elsa已來到我身邊,她彎下身子看著我,擋住了頭上唯一的光源,宛如希望之燈被熄滅了,整個世界像是被黑暗壟罩住。
  什、什麼......?
  『因為魔法來自於心啊......』
  自己的心?
  腦海裡浮出Pabbie爺爺的話,他告誡我要找回自己的心,原來......是這樣嗎?
  我不由自主在心底苦笑,打從一開始就應該查覺到的,真愛化解了冰封的世界,但如果我不面對自己的心又談和來感情?又為何有真愛出現?
  可是......我該怎麼辦?我的愛情是不可能實現的......
  Elsa......妳是我對吧?妳會怎麼做?
  沒想到我會渴求她的答案,這想必不是三十分鐘前的我能預料到,此時腦中浮出一個荒唐的念頭,也許她可以幫助我?也許她能夠改變我與Anna的關係?
  她的腳尖輕輕一墊,身後像是有翅膀一樣懸浮在空中,與我面對面、與我對視,從那雙鮮紅的瞳色中我竟然感覺到一絲溫柔?
  她為我拭去臉上的淚痕,柔柔慢慢的說:『我會讓這一切都屬於我的,沒有任何人能打擾我們,不會有任何人踏入這兩人世界,Anna永遠都是我的妹妹,誰也奪不走她。』
  這一字一句不正是我的願望嗎?
  Elsa......妳真的能做到嗎?
  『當然。』語畢,她緩緩躺在我旁邊,彈指一下,眼前立刻出現一片冰制的玻璃牆,上面浮出一個又一個的畫面,那些都是我離開艾倫戴爾前的影像,那時我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玩雪、出遊、生日派對、感恩節、聖誕節等大大小小的日子,我們都相聚在一起。
  「I love you, baby!」突然,畫面中出現了Kristoff,拿著一大把玫瑰花獻給Anna,而她笑了,既驚喜又幸福的樣子。
  對了!那時候還有他的存在,如果、如果......
  『如果沒有他就好了,對吧?』
  是阿,如果沒有他就好了。
  『如果沒有他,Anna永遠都會是我的。』
  永遠都是我的......
  『永遠都是。』她輕笑了一聲,畫面又變了,再一次只剩下我跟Anna,沒有Kristoff、沒有Hans、沒有任何人阻擾我們,整個世界宛如就只剩下我們倆。
  畫面中Anna的臉異常紅潤,像個小家碧玉的女孩,下一秒露出最美麗的笑顏,眼神期待又羞澀地看著我,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了?
  「Elsa......我喜歡妳。」
  Anna告白了!?
  「Elsa一輩子只能是我的姐姐,不可以對別人太好,哼!」Anna拉著我的手,搖搖晃晃,可愛又霸道的說著,鼻尖彷彿能聞上一股醋味。
  好......
  看著畫面我不由自主回應著。
  再來場景又換了,一個莊嚴的教堂,長椅上坐著好多熟悉的面孔,神父站在最前面慈愛的看著我,耳邊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轉頭一看發現Anna頭著蕾絲薄紗,一襲微露香肩的白色婚紗,俏皮又不失典雅的氛圍,真的好適合她!
  這瞬間我完全喪失了語言的能力,迷失在她的美貌之中。
  她牽起我的手,一步一步走到神父面前,四周充斥著熱情的祝福與賀詞,揭開頭紗後,發現紗面下的女人幸福的看著我,明明是這麼美好又愉快的日子,但我卻哭了,意外發現原來眼淚也可以這麼甜,她無奈的微笑,看著眼前愛哭的小姐,伸出手擦去淚痕,說著世上最動聽的句子。
  「Elsa......我愛妳,一生一世。」
  Anna......我也永遠愛著妳一輩子......
  夜幕降臨,她跟我併坐在床上,這房間明明這麼熟悉,都睡上好幾年了,但心情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坐立難安,餘光偷偷瞟了一眼,Anna垂頭看著地板,跟以往活潑好動的形象不太一樣,我們兩人久久未說上話,只是安靜的坐在一起,但這份寧靜不會讓人感到尷尬,反而有股悸動在發酵。
  我的意志力始終略勝Anna一籌,她忽然用力抱住我,緩慢抬起頭眨著不安的小眼睛,悶在我懷裡說:「Elsa......今天是新婚之夜呢,我們——唔!」
  聽見這句話,讓我忍不住霸道的吻上她,並在那誘人的唇咬上一口......
熱情如火的她直接把我撲倒,狠狠纏上了我。
  不、我知道這不是真的,這一切只是Elsa為了誘惑我製造出的畫面,編織出一個又一個幻境待我掉入,我不該心動、不該妄想,可是這短短幾分鐘卻上演出我最期望的事,那如同死水般的感情又再次被撥弄,埋藏在谷底的慾望開始蠢蠢欲動。
  看著旁邊的人一步一步被迷惑住,Elsa知道離終點只差臨門一腳,她貼近那人的耳朵,化作成一隻蠱惑人心的惡魔,低語說道:『這些原本都是妳的,可是卻因為妳的逃避,不敢正視這份感情、害怕世俗的眼光,所以......Anna就不見了。』
  接下來的畫面如同一把利刃穿透了我,狠狠把豎立好的高牆,一塊一塊催毀,斷垣殘壁的景象,令人十分唏噓。
  「卡——」冰牆慢慢龜裂,蜘蛛網裂痕破壞了那張好看的臉,同時她的表情完全變了,目光哀戚地看著,四周全是烈焰之火,眼睛流出鮮紅色的淚水,嚶嚶嗚嗚的哭了。
  「Elsa......別走......」
  Anna......
  「為什麼要丟下我?為什麼要讓我獨自一人?」
  我不是有意這樣做的,我也不想跟妳分開!
  「Elsa......我只想跟妳在一起,難道這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嗎?」
  不是的,我也跟妳在一起,只是我......
  「拜託......不要把我推開,就算妳不喜歡我也無所謂,就算只能看著妳的背影也好,我只想安安靜靜呆在妳身邊,所以不要把我推給那個男人,好嗎?」
  我、我害怕自己不能給妳那樣子的快樂,我無法給妳一般的家庭,跟Kristoff在一起至少不會被人嚼舌根,不用被冠上亂倫的罪名,不用躲躲藏藏,可以正大光明的談戀愛、結婚,受到別人的祝福。
  「那又如何!?我一點不喜歡他,我討厭妳、討厭妳的膽小懦弱,我一點都不在乎世人怎麼看待我們、怎麼評論我們,那算被打入地獄也沒關係,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這一生就只衷於Elsa一人!絕無二心!」
  不禁啞然失聲,那些真情告白猛烈地撞入心裡,相較我所做的事情那麼討人厭,她實在太過耀眼了,讓我望塵莫及,也許她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我這樣的人能夠匹配。
  「說穿了,妳只是不喜歡我而已,不像我這麼愛妳罷了......才可以把我推給其他人,呵呵!」她自嘲的笑了,眼裡盡是失望。
  「就這樣吧,我不想再看見妳了!」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只能遙望著趨漸變小的背影。
  之後「砰」的一聲,冰牆完全碎裂開。
  一片片的冰碎片在天空中散落,隨著地心引力旋轉而下,上面印著大大小小的臉,各式各樣的表情在上面,喜悅、憤怒、哀愁、快樂,在光線的折射下,一閃一閃不停地刺入我的眼睛。
  「Anna——!」使勁全身的力量大喊,伸出手想抓住一片,但身體並不允許我這麼做,經過剛剛大力的魔力輸出下,肉身早已疲憊不堪,連抬手的餘力都沒有,只能勉強動動指尖,眼睜睜看著它們落下、消失。
  滾燙的淚水不停從眼角流出,咬著嘴唇無聲的哭泣著,那種無力感再一次把我徹底擊敗。
  我好疼、好累,好想睡一覺......
  『好好睡吧,接下來一切交給我。』
  嗯......
  她的手擱置在我的頭上,一陣一陣的撫慰我,沉重的眼皮緩緩闔上,意識離我越來越遙遠,直到眼前消失在黑暗中。
  「Elsa——!」
  遠處傳來一聲熟悉的呼喊,Elsa笑了,她滿意的看著眼前不再抵抗的人,輕輕吻上那雙柔軟的嘴,魔力從雙唇間回歸到原本的體內。
  「Elsa——!妳在哪?」
  Anna抓著Olaf一邊奔跑一邊四處張望,突然看到前方地上有個藍色物體,她微瞇一看,直朝那裡前進,隨著距離縮短她確定那物體是自己要找的人。
  「Olaf!她在那裡!」
  「等等!不能靠過去!」Olaf大聲嚇阻,用力的拉著Anna的手,Anna停下腳步疑惑的看他。
  「我感覺好奇怪,有一種奇怪的感覺。」Olaf扶著頭說道,憂心的往Elsa的方向一看。
  聽見Olaf的話,一股不妙的情緒佔滿了她的心,望向Elsa橫躺的地方又看了Olaf一眼,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走向Elsa,罔顧背後Olaf的呼喊。
  懷抱著忐忑的心,緊握住自己的手,走上前一看,她發現Elsa滿身是傷痕,臉上帶點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怎麼會這樣?才短短沒多久的時間,Elsa怎麼會變成這樣?
  「Elsa!快醒醒!」Anna徬徨無措的跪倒在地板,搖晃著Elsa的肩膀想試圖喚醒她,可是手指觸摸到不尋常的冰冷,這體溫遠比平日更低,就好像......死者身上才會有的溫度。
  「拜託......不要......」嘴裡喃喃自語,驟然劇烈的恐懼讓身體感覺異常的冷,顫抖的手指朝著鼻下探去,發現還有一絲微弱的氣息,她頓時鬆了好大一口氣,抱起那冰冷的身體,緊繃的情緒頓時鬆懈下來,眼淚馬上奪眶而出,就像上次失而復得一樣,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Olaf!Elsa沒事!」Anna開心的朝Olaf大喊。
  小雪人怔在那裡,朝前方看了一下再看著自己的手不停抓握,腦海裡直覺有什麼東西不對勁,有什麼很可怕的東西出現了,這一切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他暗自在心裡問著,Elsa......真的沒事嗎?
  「Anna!怎麼了!」Kristoff大喊一聲,不知何時他突然站在Olaf身邊,原來早在幾分鐘前他想去找Anna,卻發現城堡裡沒有她的蹤跡,詢問Gerda後才知道Anna拉著Olaf跑出去了,擔心懷孕的妻子發生危險,所以現在才出現在這,連同Sven也站在一旁。
  Sven用鼻子蹭了一下Olaf,覺得有些奇怪,但馬上又被Kristoff叫過去了。
  「Sven快點把Elsa載回去!」Kristoff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Elsa的狀況真令人擔心。
  將Elsa安置在雪橇上後,Kristoff轉頭看著Anna,問道:「妳還好嗎?」
  他知道現在最難受的一定是Anna,看見Elsa昏迷的樣子,她一定十分不安,他攬住她的肩膀,希望自己能給予她一些力量。
  但Anna並未回覆任何一個字,一路上沉默不語,呆呆看著躺臥在那的人,那個身穿水藍冰絲衣服的人,她的姐姐「Elsa」。
  至於,Olaf則縮在一旁,完全不敢接近Elsa。
  空氣中瀰漫著抑鬱的氣息,在沒有人察覺到的情況下,那雙蒼白的薄唇往旁邊延伸了一點,一抹淺淺的微笑。
  Anna,我是絕對不會把妳交給Kristoff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