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頂戰場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逆統戰
  今仔欲來講个閣是行佇邊仔个題目——桌頂耍戲《逆統戰》,雖然我攏講電動,原文个「game」本來就是「board game」个彼字「game」,所以嘛毋是我烏白講。
  一開始會注意著這个桌戲是因為圖:
  做一个 óo-tha-khu 就是愛看尪仔圖!看著媠媠个尪仔就會想欲了解這个角色是啥人,然後看著遮人攏是代表予中國吞去个民族,這是一个做伙反抗中國个耍戲。我本成就誠愛這種共現實化做𨑨迌物仔个耍戲,而且是佮歷史佮政治有關係,攏是我有興趣个,隨決定一定愛來買,到底有好𨑨迌無,我就無咧注意。
  二月份開始出貨,我是三月初收著,先佮厝內小弟試耍過了後,招著三个朋友做伙𨑨迌,第一擺做逐家个對手紅軍,第二擺選維哥力亞(Uyghuria)佮台灣、滿州做伙對抗紅軍。按呢兩擺耍落來,感覺物件雖然濟,耍法無蓋難,佮現實嘛誠成,愛先攢家己手頭个當用个資源,資源愈濟就會當買閣較濟資源,時機到才一睏頭來拍予紅軍袂赴應,若愈濟人同齊拍,就愈有機會,毋是輸人毋輸陣,是毋輸陣就袂輸人。
  紅軍上重要就是維穩(?),莫予家己壁內予人佔去,時間到就贏矣,我第一擺拍贏台灣就是按呢,台灣雖然揣著東洋鬥相共,佔來紅軍壁內,伊一面佔,我一面拆,無朋友欲拍贏紅軍真正困難;第二擺阮朋友做紅軍,無咧拆家己壁內个反抗者,一心想欲統一台灣,煞顛倒拍輸。
  這个耍戲內對抗紅軍个陣營就有八个,閣有五个紅軍壁內个反賊,這十三个陣營攏有幾若个無仝能力个本營會當揀,予這个耍戲有足濟可能性,干焦煩惱無朋友通𨑨迌。這耍戲閣顧著咱遮無朋友个邊仔人,閣有設計單人版,予你家己一个拍紅軍,我猶未試過,毋過聽講足難。
  人少歹拍,有人講人濟會相等,毋過我感覺這是新人个問題,當仔開始耍个時,逐家對卡个功能攏無熟,愛想較久,嘛毋知影欲按怎合作,著捌人个時就感覺無聊。
  若是看著我今仔寫个,對這个桌頂耍戲有興趣,聽講𪜶四月中閣欲開放予人買第一批賣賰个 300 套,會當家己去搶看覓。
千晴
千晴
∮ 攪動暗黑鍋的一次元魔女 ∮ 本行:編故事 / 副業:修理人 興趣:宅到山上 home: http://1d-sorceress.weebl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