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錢人!

2021/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聽教會劉牧師講道,他說了一個故事很觸動我的心,故事的主題是「有錢人」。
故事是這樣,有一間小教會的牧師說他想當邀請大家樂捐奉獻金錢給教會中最貧窮的一戶人家,而會眾中有一個兒子和一位母親他們就想:「好,我們就來省吃儉用,努力把每天的錢省出來給那戶窮苦的人家用。」結果他們就真的存了一筆錢出來奉獻給那戶人家,結果隔天牧師就把會眾要給那筆錢送到這對母子手上,說這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奉獻給他們的。
這對母子收下了牧師的錢後心裡滿難過的,因為他們並不覺得自己很貧窮,相反的他們覺得自己很富足,他們有多出來的可以分享給那些比他們更困難的人。
所以有一天牧師又在教會說要請會眾捐一筆奉獻給一位宣教士,這對母子就把上次牧師給他們的奉獻金全部奉獻出去,結果加入這對母子的奉獻金後就成了一筆為數不小的奉獻,宣教士收到了奉獻金就很感的的對這個教會的牧師說:「哇!你們竟然可以奉獻這麼多的錢給我們用,我想你們教會中一定有有錢人。」牧師就把這對話分享給會眾,那對母子在當中聽到這句話內心就很喜樂,因為他們其實是「有錢人」。
這個故事大大的提醒我,我的薪資雖然不多,但是我可以用我能力所及的一切更多的奉獻給有需要的人,我給的出去,表示我也能從神得到更多。我也許不見得只能奉獻金錢,我也可以奉獻我的時間和才幹在服事上。所以自認自己文筆還算可以的我,就去主動申請教會中的文字義工,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入取,但就先試試看!
另外自己的內心也要常常覺得是富足的,雖然我可能沒有到非常有錢,但是當我願意更多幫助人,更多的給予他人不單單是物質,也可以是情感或是時間,我相信當我願意用愛心擺上時,人是可以感受的到的。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沒有愛心和耐心,但我相信在神的帶領下,我是必能被訓練出許多的愛心和耐心還有溫柔,讓神可以更多擴張使用我,我想成為可以慷慨給予的人,而不是每一個給予都要邀功或是要斤斤計較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讓人反感。求神讓我可以成為一個有愛心又可以慷慨服事人的好姊妹。將一切獻給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