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生活中利用自以為事的騙子?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可以教你在30天中從網上賺到10K以上......」
這一定又是騙人的吧?不用問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辦法,你會告訢我嗎?
不,我又不是你的什麼人?我是他的朋友嗎?不。親人嗎?不。情人嗎?不。所以一定有可疑。
不過算了,我剛剛也得知我的申請書被拒絕了,所以反正我也有空,就看看他會說什麼吧。
就這樣,我用好奇的心態去看看。反正也不是什麼有用的資訊吧。
不過,雖然很小,但也不是沒可能。可能他也只是想要聲譽,所以才想說吧。
對了,最近看了不少的YouTube,都是關於如何投資,賺錢,所以就算是一點點可能都好,也該試試看。
一開始的時候,以為講者會是很悶的人,但他不開聲還好,一開聲就懂得如何吸引我的注意。不單如此,還句句刻心,一針見血。
「大學並不會教你如何賺錢,相反它只會教你成為社會的一顆釘。」
哈哈,這一句話在之前已經打擊過我無數次了,所以我才不會像以前那樣,立即離開。
雖然他說的是正確,可是,他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打破這個殘酷的社會。」
嗯!這個原因和我以前的思想很似,因為仇恨想了結一些系統,所以就教一些人令那個該死的系統失去平衡,從而令它永遠消失。不過算了吧,反正用仇恨的,只會令自己迷失目標。政治上有句話很有用—昨天的敵人是今天的朋友。所以,那些系統也不能再阻止我向前看,而且它們也正在改過了,就放過它們,放過自己吧。
「其實這個社會有很多的機會,只是沒人做而且。」
雖然我也知道很荒謬,但他句句有序,非常有說服力。
「你可以先免費做工作,然後你努力做。那樣那間公司沒有任何損失,就算它沒有請你,你也有了工作經驗。」
哦,原來還有這一手,學到了!學到了!
「當然,現在沒有任何人做的工作就是網上廣告。這個工作可是需求很多的人才,而且網上廣告將會變成主流。」
哦,又學到了!那樣如果有一天我做生意了,一定要想辦法把自己的廣告放在網上。
「所以,我有一份絕世的checklist,如果你們流到最後的話,就給你們吧。」
這個世界竟然那麼好?
「我們現在就有課程,可以幫你做到那一份工作。」
之後價錢雖然減了非常多,但作為一個大學生,那會有這麼多錢,所以,我決定不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哈哈,我又被騙了一次,果然,騙子真的很善長騙人,明明騙人時有7成真相才好騙……
不過算了,我也學到了一些技巧。在騙子手中,其實我們可以搶回一些的東西—資訊。是哦,你沒聽錯,是從騙子中學到資訊哦!
其實因為他有7成是真才能騙到人,所以只要我們拿到那7成,我們就能拿到資訊了,其實我們只要再拿一些權威意見作比較,那麼我們就能拿到一些有用的資訊了,把一些多餘的資扔掉了。
就算真的全是假的,那麼那一些資訊就是失敗的方法。最少我們不用用時間,大量金錢買這個教訓。
其實,人們常常說YouTube,Facebook等等是時間的騙子,可是,如果你換個角度來用的話,你將會獲巨大資訊,比書本更有用、更有效的資訊。
改變,雖能令我失去了現有的東西,但也令我看到生機。
改變真美好!
    生活在日常的人
    生活在日常的人
    沒有深刻的故事,只有搞笑的失誤。 可能會有好笑事,但絕沒有大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