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從這裡開始吧,從一,不...從零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在2019年註冊方格子這個平台的,結果因各種原因,前日才第一次在這兒發文。然後在已經寫了兩篇文的今天,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喔對,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所以在這兒補回來LOL
我是個香港人。2019對我們很多人來說,都是充滿傷痕的一年。
誰也沒想到,香港會變成像今天這樣
誰也沒想到,在美國憲法下總統幾乎可以呼風喚雨,但他無法取回自己的 Twitter Account
誰也沒想到,明明所有的事情看起來都是好好的,但突然就變了。
在這個時代,我不過就是一個喜歡文字、喜歡寫字和閱讀的怪伽吧? 無力改變,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做不好。
但是,即使卑微如宇宙中的塵埃,我還是想用我那枝不怎麼鋒利的筆,去嘗試寫一些我所相信的事情,嘗試去改變這個社會、這個時代。
這就是我的2021年寫作計劃了吧? 願眾人平安,也希望我能一直寫下去,直到手指再也無法敲動鍵盤的一天為止。
謝謝各位,也請多多指教。
小妤
小妤
80後女寫手,恐人、社交障礙,喜歡文字、喜歡寫作、喜歡文字 2014年起以筆名「小妤」在包括輔仁媒體、熱血時報、Medium等平台開始寫關於政治、抗爭路線、影評及書評等的文章。 最近以筆名「文盲才女」在粵文雜誌<迴響>初試寫廣東話小說,作品分別登在第一及第三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