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的美好流經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親愛的孩子:
我要因你敬重長輩、少年人和小孩而以你為榮,我悅納你常做順服的選擇,我常常用用充滿愛的眼神、微笑的看著你,我喜悅你。
我把不斷看到別人優劫的眼光加在你身上,你要成為我的嘴去鼓勵他們、尊榮他們,使他們進入命定的祝褔。
你是一個勸勉者,你鼓勵別人的時候,我也鼓勵你,我愛你。
—阿爸父(這是我2019.05年抽到經文卡。)
我的大女兒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以我的觀察,正常班級的老師應該不會喜歡這樣與眾不同的孩子,她所有的班導師都不太了解她,但班導師要一班要教30個孩子,最好大家一模模一樣樣,最好管理。
老師不能理解他,也是正常,我想她應該也搞不定自己,媽媽更是。
幸運的是,她參加了學校的創意組,這真是最好的決策了,老師們身經百戰,很會對付這樣的孩子,真心相信創意組的老師是媽媽教養上的浮木,有任何疑難雜症,任何媽媽內心過不去的冏境,都能找到答案,相信老師,並且跟著孩子成長,媽媽最大的成就,就是讓孩子做自己。
現在六年級在創意組需要做獨立研究,畢業之前要上台發表,女兒的主題是製作甜點,老師人真好到只有請她準備材料,器材老師準備,因為老師本身也對這方面有興趣,所以也可以指導她如何做,結束還送她回安親班,對所有的一切,我只能說: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投資的路上你和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有自己的命運 錢也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我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什麼是ETF?是基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有自己的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真的存在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所有聲稱是朋友的,都希望你過得好說來慚愧,這個道理我竟然是這一兩年才懂。看了《花牌情緣》之後,我清晰地看見人心複雜的黑暗面,對於太一促成「卑鄙行為」的那種心情,在我知曉幸福的滋味前,我也不是沒有懂過。以前看見別人有很好的伴侶,我也會暗暗地覺得世界不公平,為什麼我遇不到?暗地裏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然後做一些只要我持續否認,就沒有人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03
失戀日記--12 在看見了你所有的不好後,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好。2021/08/12,是我失戀的第12天。昨天去國中好友家住了一天,她家有三個小孩,很是熱鬧。三個人打打鬧鬧,看到我也是衝著我聊天講話,突然想到在家每天對著電腦對著手機發呆的我,我不禁恍惚,原來人生可以是這個樣子。下午大家一起做可頌,我朋友的妹妹是負責剪肉乾的,看到我撇了一眼肉乾,就拼命往我嘴前送簡
avatar
Molly
2021-08-12
當通過了所有考驗,我們才能真正的說:Taiwan Can Help! 這次的疫情,就算納入後來的亂象,台灣防疫的表現至少還可以算是中上。但在政府、人民優秀素質展現的背後,還是可以看到因為集體過於自信及樂觀,導致防疫政策產生盲點,看不到可能的發生危機。面對未來台灣重要的議題,如供電、環保、兩岸關係,我們是否預想過最壞的狀況會發生?如果發生了要如何因應?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6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書評:與其擁有你所沒有的,不如好好珍惜你所有的。蔡康永曾在他的《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中說過:「有時候我們會羨慕劇中人物為何總是可以順利地達成目標,那是因為他們少了能擾亂他們的雜物。」或許這就是為何我總是覺得自己都無法順利地變成心目中嚮往的那人...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05
港劇《酒店風雲》喝出我們經歷的所有味道嗎?港劇《酒店風雲》劇情=爾虞我詐+親情測驗+愛情真實度。發生在大飯店的故事一向是我最愛的題材。因為在五星級大飯店中應該可以擁有很安心的服務,很舒適的休息,但不一定是安靜的心情。對於形形色色的人,給予獨自不同的服務應對,其實是很豐富的體驗。我自己倒以為就算平常在家只是花點錢就斤斤計較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