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珍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你進入最後的、絶對的黑暗,從黑暗往回看那有光的地方,你就會知道,其實,我們所有的、所有的人都是—緣那麼淺,愛那麼深。—龍應台
世上所有的塵,一一塵中見
有一段時間,凱特掉進了一個情緒黑洞裡,對著最親密的人進行著情緒勒索,只為了想證明,他愛我。他愈難受,我愈開心。事後察覺到,一切說穿了,只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值得,成為了一個討愛的人。
慢慢透過學習,知道自己的狀態,慢慢的從深淵裡得到救贖,這些過程都只能靠自己,當然身邊的人,是很重要的,剛好我接觸的人、事、物都是 #正面陽光的,道理都明白,只是也需要個人慢慢的去深思,人生什麼對自己是最重要的?有必要為難最親近的人嗎?
每一次的逆境,對人生都是淬煉,才能從中得益處, #一定要好好的跟逆境學智慧,這是人生的功課,唯有不逃避,才能成長,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逃避不一定躲的過。心靈成長了,才能過更有價值的人生。
當人生有矛盾了,恭喜你!當你自我打架後,又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獲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SESTUD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決定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忘世上苦人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忘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男友是媽寶》觀影之外|從5類型共依附探詢「寶媽」的牽掛矛盾因此我們時常討論的「媽寶」背後,也別忘了其實都有位「寶媽」從小默默養育。 《我的男友是媽寶》影集呈現一連串西方家庭的真實故事,讓人們發現,或許「寶媽」和「媽寶」不是東方華人文化才出現的物種!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我的相親路上滿是珍禽異獸」她的約會史,是一部Discovery動物奇觀驕傲的孔雀先生吐出如此名言:「我從不相親。都是好女孩主動來找我。」油滑雪猴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妳上次不辭而別,其實我是懂妳的,請妳不要這樣自卑,要記住妳是非常好的女孩!跟上我的腳步,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3-31
你是我珍藏老鍾,50歲中年大叔,未婚,孑然一身,別說結婚組織家庭,他甚至連談得來的朋友也沒有,也不是他人格有問題,其實他看起來算是和藹可親,但就是少了點人緣,在人群中你總會把他忘了。 對,就是會記不住他。 命格既已如此,掙扎也徒然,過了半百的年紀,老鍾也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逛超市
Thumbnail
avatar
JetPoh Production
2021-02-17
我的寶寶是快充電池、睡少少唷! 常常有黑眼圈家長跟我說:『我的寶寶每次都只睡一下下,醒來之後超有精神一直玩,他應該就是真的睡比較少的孩子了吧?』 睡不夠的孩子,就不容易進入長睡眠狀態,所以總是睡一下下就醒了,而且睡不夠的孩子,除了展現出讓父母誤會的『超快充現象』,更容易出現夜間睡眠中斷、難以入睡、睡前哭鬧等等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8-31
致H:老公是媽寶,和他母親一直阻擾我和上一段婚姻的小孩相處!你好。我是個離婚有兩個小孩的女人(小孩跟前夫住,放假時我才會去接)離婚不到一年,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大家都說沒有任何男人的度量那麼大可以對非親生子女真心的,男友也很用心在討小孩歡心,小孩也對男友的感覺不錯,雖然一開始男友媽話說的很難聽也不喜歡我,因為我堅持不跟小孩斷了聯繫,我很強硬的表示我跟兩個小孩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4-08
《那些慾望城市教我的事》:你的「夢中情人」是媽寶嗎?有句話叫一發不可收拾,當一個人有著自己一兩種理想情人的特質後,接下來她就會把她心目中所有「理想感情」的期待,全部投射給他。如果對方沒達標,她就會歇斯底里的發飆。 你的真命天子上頭還有一個真正的真命天女。
Thumbnail
avatar
郡俏哲理。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