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零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窗外看,對面大樓的燈光已經暗了一半。在深黑色的空氣裡,我的世界只剩下呼吸聲。現在的世界過分吵雜卻也過分寧靜,無聲的病毒肆虐,喧囂的城市嘶吼著……。回國後依然繼續著學業,時差的輪迴,我的黑夜白晝逆著轉。這樣特殊的狀態下,感受到了屬於夜晚的吶喊以及屬於白天的寂靜。地球還是不停的公轉、自轉著……,現在時刻:零點零分。
    48會員
    274內容數
    現實與想像,是我們與生活間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零度分離》關於未來人的歷史與考古如果問我為何會喜歡《零度分離》,我的答案會是,因為這部小說不是那種,讀者想要一邊閱讀,一邊喬當偵探,想要揣測作者的下一步到底要布什麼局,就真能成功預期得到下一頁的內容會有什麼,的那種奇妙故事。換句話說,《零度分離》的故事,就是許多人期待在電影中看到的「神展開與奇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8-09
    一下單就保藍🔵,可能嗎?ACY【ProZero】追求最低零點差一下單就 #保藍,可能嗎?(至少一片紅燙燙的單子,很快冷下來) ACY【ProZero】追求最低零點差 #獲利就有差 ACY稀萬 ─ 【官方】:https://www.acycn.com/?asia=asia Tradingcup ─【百萬美金交易盃】:https://www.tradingcup.
    Thumbnail
    avatar
    TraderClubX 交匯
    2021-07-21
    深夜一點零六分今深夜1:06,我在窗台看著滿天的星, 想將一顆顆的閃耀連結成你的樣子, 想將自己寫的詩傳給你, 在字裡行間,假裝不經意的點綴著 一點喜歡、一點思念、一點自以為是的惆悵, 等待你的回覆。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1-06-30
    零分=成功        老一輩的教育方式曾讓我感到無力,父母追求的永遠是『分數』,好似沒有考好就會自動幫你貼上『莫須有』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華臻
    2021-01-17
    零點十七分零點十七分的火車就要開 我在車廂裡  你在車窗外 相看倆明白  我倆的感覺不是無奈 相看倆明白  我倆的感覺不是無奈 是充滿希望的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著我(你)能早日回來 從此再也不分開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10-15
    玖點零貳我做了一個夢。 黑色的,帶一點綠。過程緊張,結果徬徨。
    avatar
    小金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