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Flow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目前擁有的筆之中,找出了一隻最好握、最好寫的筆,想隨身帶著,想寫的時候就拿出來用。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想鼓勵自己找回寫作的感覺。
能有一隻筆尖滑順、握感合手的筆,對好好寫字來說,實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呀。我還把桌子整理了一番,移開了很多雜物,騰出空間,我想讓書桌上的空間大一點,讓自己坐在這裡寫字會感到舒服。我也把白紙直接放在書桌上,之前都是把紙收在旁邊的櫃子裡,現在直接擺出來,想寫的時候就能少一個準備動作,少一個藉口。
我覺得寫字時的自己很平靜、很舒服,有很專注的暢快感,我知道寫字時的自己是快樂的,所以我不想放棄,或是受到許多無聊的事影響而停止。還有什麼是妨礙自己坐下來,專注寫字的藉口呢?只要一一清除這些障礙,就會讓實現理想更輕鬆一些。
剔除每一個阻礙自己去做想做的事的藉口,走著走著我發現路上也順暢了許多。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